www.cdyszyxy.cn
主角叫【赵辰】的小说是什么?
  • 篮坛超巨之路
    篮坛超巨之路全文免费阅读
    赵辰回到了2013年,跟威斯布鲁克、杜兰特成为了队友!!开局融合了巅峰克莱汤普森的属性,可以不断融合超级巨星的各项能力,从新秀赛季开始强势争夺NBA总冠军、成就个人传奇之路!!雷阿伦:赵是NBA历史上的三分王。雷吉米勒:赵的三分球太准了。史蒂芬库里:我不如赵全能!.....看赵辰如何在NB…
  • 位面猎杀者
    男主女主是赵辰,陈筱楠,叶锋的小说是什么
    《位面猎杀者》 作者:竹条炒肉 无尽位面,无尽资源,都是我的,哇哈哈哈 ——赵辰 你有金手指?你是主角?对不起,杀得就是你! ——赵辰 第一章穿越骑马与砍杀! ‘喂!什么情况!靠!辅助你都不插眼的!’一间二十几平米的房间内,一个二十几岁的人正带着耳机坐在电脑前狂叫,嘴里不时蹦出几句经典国…
  • 厄运使者
    小说《厄运使者》TXT百度云
    天地异变,末世来临,地球成为诸神的斗兽场,由命者死,技精者生,唯有变强才能避免与世界一同毁灭的命运。ldquo;有的人死了就是死了,有的人活着还不如死了hellip;hellip;rdquo;被厄运之神眷顾的赵辰眼含泪水仰天悲愤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厄运使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我的系统很任性
    我的系统我任xìng
    剧情不恶俗,怎么打脸?系统不任性,怎么装逼?一个来自未来的系统,落在了因入水救人而昏迷的赵辰身上,从此赵辰开启了不一样的人生。这不是一个单纯装逼打脸的故事,但如果你把脸伸过来,赵辰不会放弃这个装逼的机会【有毒,剧毒,慎入,勿喷,言尽于此!】"
  • 太古神帝在都市
    男主女主是赵辰,唐婉儿,王峰的小说是什么
    赵辰,一个混迹都市的小子,一次寻宝,得到神帝传承,从此一飞冲天!通天石碑,可以穿越位面做最牛逼的虚空商人。轮回之力,不死不灭!十万法则,信手拈来,我就是天才,我要当神帝,一统三千大世界,喝最烈的酒,打最牛的怪,泡最美的妞!好吧!其实小爷就喜欢装个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太古神帝在都市》还不错…
  • 无双大战神
    小说《无双大战神》TXT下载
    一代战神赵辰,生性狂妄,不懂圆滑,得罪天界八大仙府、后遭众仙斩杀与仙界,百年后重生于一个平凡少年的身上。他有一句名言“凡事都一笑而过,那还有什么意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双大战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无双大战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特战
    男主女主是赵辰,谷柔,李良平的小说是什么
    《特战》全集 作者:血友人生 天资卓绝,实力强悍,却难逃嫉妒。 叛徒,自然要将他钉在耻辱柱上,受万人唾骂, 奸细,定然要将他暴露在阳光下,再无法翻身, 兄弟,无论相隔多远,即使失去音信,也依然不离不弃。 红颜,哪怕多年不见,任由历经艰险,也依旧陪在身边。 一场筹谋已久的逆袭,一段历经艰险…
  • 位面猎杀者
    赵辰陈筱楠《位面猎杀者》
    无尽位面,无尽资源,都是我的,哇哈哈哈——赵辰你有金手指?你是主角?对不起,杀得就是你!——赵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最弱医武废婿
    最弱医武废婿
    入赘三年,受尽鄙视,忽而一日,家族三千子弟前来拜见,众人皆惊,这个驼背的窝囊废,竟是名镇帝都、失踪多年的族裔少爷?我,赵辰,才不想回去当什么少爷,滚回去,我只想陪我老婆,吃她一辈子的软饭,做她唯一一只小奶狗!...
  • 最强败家驸马爷
    小说《最强败家驸马爷》TXT下载
    新世纪下的大好青年赵辰魂穿平行世界,成为了侯爵府上的败家少爷。本着延续原主的败家传统,发扬败家精神,赵辰决定将败家进行到底。可谁想到,一道赐婚的圣旨从此改变了他的命运1007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