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赵钊】的小说是什么?
  • 战地佣兵
    地形杀佣兵
    佣兵的世界是冷酷残血的,信奉金钱至上的观念,没有绝对的信仰和道德观,并且为了金钱他们可以不顾一切。赵钊(郁金香)因背叛佣兵组织而被下令击杀,再次获得重生的他,意外来到了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的中国,逢处内忧外患、敌寇侵入,具有佣兵信仰的他是金钱至上还是民族大义,是着眼权于钱势力还是挺身于危难之…
  • 重生之捧星成神
    男主女主是霍云铎,赵钊,珍妮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重生之捧星成神[娱乐圈] 作者:一个偏旁 备注: 原名重生之强买强卖,貌似不能突出主题,所以改鸟XD 经纪人郑燃悲催重生,发现新身份和顶顶大名的娱乐巨头霍家大少爷是地下情人关系,和他弟弟霍家二少爷是配偶关系。 不甘于与男人纠缠的郑燃决定奋斗,造星而已,他也很拿手! →→→阅…
  • 念念不忘是情深
    男主女主是独孤,王艳婷,赵钊的小说是什么
    纪念念,纪氏集团总裁纪如陌和美女画家简心荷的独生女。知道纪念念身份的人都道,纪念念是纪家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小公主,却只有纪念念自己知道,她在她们家其实就是食物链最底端的存在
  • 重生之捧星成神
    重生之娱乐成神
    原名重生之强买强卖,貌似不能突出主题,所以改鸟XD经纪人郑燃悲催重生,发现新身份和顶顶大名的娱乐巨头霍家大少爷是地下情人关系,和他弟弟霍家二少爷是配偶关系。不甘于与男人纠缠的郑燃决定奋斗,造星而已,他..
  • 买个丧尸当宠物
    抓个丧尸当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这是一个丧尸可以当宠物养的时代。孟一馨买到了高颜值丧尸宠物,从此人生走向吃土巅峰。某男主为了不被赶走,列举了自己以下优点:1.早上可以叫主人起床给她做早饭送她去公司。2.晚上主人下班回家可以给主人拿包做饭放洗澡水。3.逢年过节可以应付主人家里逼婚。4.还可以兼职暖被窝等…
  • 刘耀文:暧昧对象
    男主女主是刘耀文,高晨璐,严浩翔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高晨璐男主刘耀文and严浩翔和富二代谈恋爱体验过吗?青梅竹马刘耀文和叛逆少年严浩翔,前桌暖男朱志鑫,吃货同桌左黛玉(左航)总之一句话男主......
  • 星游三界
    男主女主是刘峰,铁柱,小青的小说是什么
    三界,即为人界八面,真仙界和魔界。三界已经平静了万余年了,越长的时间孕育的越是更大的变故。在这个千年里,灵气外泄,凶兽下凡,异常状况在人界频发。一个边境渔村的少年,如何在动荡的变化中保全自身,游走于三界之中?
  • 美女们请别迷恋哥
    男主女主是叶凡,李婷,宁映雪的小说是什么
    叶凡觉醒了护花系统,从此桃花运不断。会修炼,会看病,会下棋,各种技能样样精通!身边追求者不断,在这美女如云的都市,叶凡独自感叹:妈妈说的对,帅哥出门在外,一定要小心亿点点!
  • 快穿之人生赢家
    男主女主是周周,雍正,林昭的小说是什么
    本文于4.6.入Ⅴ,当天掉落万字更,请大家多多支持。总有那么一些意难平,辗转反侧的成了心魔,这次周周为你完成愿望。世界一:嚣张跋扈的公主原来我这一生就是个对照组,只希望也有一个人能够只偏爱我。世界二:心高气傲的嫡女我本是家里最出色的姑娘,怎么最后却比不得一个庶女,这次我也希望顺风顺水的,让…
  • 阴阳怪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