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赵飞廉】的小说是什么?
  • 这条皮皮蛇实在太稳健
    男主女主是罗真,周弘,韩英的小说是什么
    「系统」「稳健」「默默发育」一觉醒来,平平无奇小职员罗真穿越异世界,竟然变成了一条皮皮蛇!“宿主苏醒,获得贪吃蛇系统!”“恭喜宿主,皮皮蛇获得超进化!”“皮皮蛇超进化!远古螣蛇!”
  • 逆天邪帝
    有声小说逆天邪帝
    叶骄天生邪脉,偶得极恶老人传下证邪之道,辉煌一世,但终因多行不义残遭核杀,濒死之际,因外道邪像,免坠轮回,转生成为资质平平,生性怯懦,没有存在感的翼都平原君之子。这一世的叶骄,开始了他脚踢天才,手躏废柴的巅峰之路
  • 我不做这种皇帝
    我不做这种皇帝
    居然穿越了!我居然是个皇帝,嗯!不错!我们有多少兵马?启禀陛下,5000!我们有多少领土?启禀陛下,6000平方千米!我去!这离960万也差的太远了吧!苍蝇再小也是肉,好歹我也是个皇帝!陛下,小女子告诉你哦。其实你就是个吉祥物。君主立宪的皇帝,咯咯咯!纳尼!用不着这么悲催吧!不行!我要改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