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路青云】的小说是什么?
  • 四少爷的刻薄家教【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端木,路青云,小玉的小说是什么
    晨曦有如清泉一般,缓缓流入屋中,阴暗的房间像是只杯,渐渐被和煦的阳光给注满。 七点整,不需要闹钟,体内的生理时钟自动将他唤醒。 伸了伸懒腰,从床上坐起,看了看仍不太熟悉的新环境,路青云嘴角忍不住微微上扬。 豪宅住起来的感觉就是不一样!连储藏室改造成的客房睡起来也和五星级的客房差不多!…
  • 幻阙之龙
    龙阙 大义之名
    一荒古远古大陆,孕育八龙。各执其所,掌控大陆。极东为光,极西为暗。与日同醒,与月同眠。天龙游空,地龙荡土,神圣巨龙居其间。中北裁决,中南审判,秩序与规则互望。四四三五,九九缺一,二中古人的欲望是无穷的!他们背弃了信仰,欲图自己掌控大陆!光明教徒们在一天的正午汇集于黑暗教庭暗黑教徒们在那天的…
  • 鬼生意之孟婆酒吧
    男主女主是路青云,苏苏,柳月儿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鬼生意之孟婆酒吧 作者:冷雪轻飞 千年世家,孟婆传人,以捉鬼为业,却受千年诅咒。 善恶有报,人鬼殊途,上演爱恨情仇。 百年一次的鬼门大开,将会引出这个千年世家的什么惊天秘密。 身为世家继承人,如何寻得解除诅咒之法? 千年之后,苏陈两家传人相遇,联手寻找破除诅咒之法,最终找到了解除…
  • 鬼生意之孟婆酒吧
    鬼生意之孟pó酒吧txt下载
    千年世家,孟婆传人,以捉鬼为业,却受千年诅咒。善恶有报,人鬼殊途,上演爱恨情仇。百年一次的鬼门大开,将会引出这个千年世家的什么惊天秘密。身为世家继承人,如何寻得解除诅咒之法?千年之后,苏陈两家传人相遇,联手寻找破除诅咒之法,最终找到了解除诅咒的一系列法宝。而此时才知道,原来这一切只是个开始…
  • 蛇父
    男主女主是石小川,天秋,石辰的小说是什么
    石小川无意间救了一条蛇,从此以后,各种奇奇怪怪神神道道的事纷至沓来,伴随着奇怪的身世,百年前的隐秘,以及这条死缠不放的蛇,有仇报仇、有怨报怨,有爱当然就XXOOPS:半父子文,雷者慎入。内容标签:不伦之恋灵异神怪搜索关键字:主角:石小川
  • 潇潇一指乾坤诀
    一指断乾坤
    五十大寿,爹爹暴毙。为爹报仇,谁知爹爹竟是十恶不赦的坏人。她迷茫了,这世间,有谁是可信的呢?是在深夜里向她诉说深情的他?还是高深莫测、数次拯救自己的他?她想,自己有了答案了。不管怎样,自己要变得强大,要守住爹爹留给自己的东西。任你何种深情,姑娘一概不理。
  • 赤雪唐
    男主女主是谢北亭,阿布思,李立的小说是什么
    赤殇出,天下乱。天宝四年,长安城天字号绿帽王拔出了赤殇,大唐西域下起一场赤雪。杨玉环,我就算反,也不是为你!
  • 飞花饮血录
    陆花飞血下载
    飞花饮血录(一介儒)
  • 路遥之寒易
    路遥 易盛棋
    自由如风,明快如火的火山女王路遥这辈子最庆幸也最后悔的有两件事:一是一时兴起想要个家人就把路晗捡回了家;二是为了报恩而去勾搭易寒之做她的男朋友。高贵冷艳,腹黑傲娇的冰山王子易寒之这辈子最庆幸也后悔的也有两件事:一是一时心软没能拒绝路遥闯进自己的生活;......二是为了路遥而让自己活得再也…
  • 三少爷的生体实验【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端木,路青云,司徒的小说是什么
    根据国民中学地理课本记载,台湾属於热带气候,气候特徵为高温多雨,最热月均温可达二十七度。气温是高山低於平原,平原低於盆地。 正值盛夏,台北盆地的温度可高达三十度以上,由於对流旺盛,午後常会有雷震雨的情况出现。 下雨前的天气,又湿又闷,在街上走没几步就开始浑身湿黏,衣服像是潮化的海苔贴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