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轩辕瑶】的小说是什么?
  • 许我空欢喜
    小说《许我空欢喜》TXT百度云
    一个淡如许,一个城府深。一个小哑巴,一个凶神恶煞的美男子。因为一个利用在一起,会在一起吗?
  • 仙医帝妃
    男主女主是顾则宁,凌青烨,苏婉柔的小说是什么
    她,天月王朝无人不知的女霸王,声名狼藉,无人敢娶。 他,帝月大陆万人之上的帝尊,神秘强大,纵有万千女子爱慕,却无一人能接近。 直到她遇上他,方知何为恶女怕缠郎。 “夫人今天将药材铺搬空了。”“搬,顺便将另外几家药材铺的房契送到她手上。” “夫人将许世子打伤了,许世子正扬言要教训夫人呢。”“…
  • 六界史歌
    小说《六界史歌》TXT下载
    少年天生,浴血成长。何谓仙,何谓神,何谓魔?仙路漫漫,且让我们随着少年的成长,一同见证这六界史歌!ps:欢迎加入书友群613156203js330
  • 在主神大人怀里撒野
    小说《在主神大人怀里撒野》TXT下载
    坊间传言:“一无是处大祭司,胸无点墨小郡主!”听着那些流言,她轻蔑一笑:废物?本尊就让你们好好瞧瞧什么叫真正的天才。驭灵兽,练魂力,制丹药样样精通,可谓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惊掉了一众人的下巴。当迷雾散去,真相渐出,父亲惨死,母亲失踪一切对她来说,皆是横祸!而他,是天圣朝名存实亡的大祭司,除了…
  • 帝少的燃情宠妻
    千金归来帝少的影后妻
    毁她容貌、废她手脚、杀她父母、弄哑她的弟弟、霸占她的家产前世那些人将世间所有的狠毒在她面前演绎到了极致。重活一世,她一定要让所有的仇人血债血偿!他是帝国男神,遇到她之前,冷肃、强大、不近女色;遇到她之后,365天、24小时,随时随地,他把这辈子仅有的温柔都给了她。
  • 仙医帝妃
    仙帝医妃无弹窗
    她,天月王朝无人不知的女霸王,欺男霸女,声名狼藉,无人敢娶。他,帝月大陆万人之上的帝尊,神秘强大,纵有万千女子爱慕,却无一人能接近。直到她遇上他,方知何为恶女怕缠郎。“夫人今天将药材铺搬空了。”“搬,顺便将另外几家药材铺的房契送到她手上。”“夫人将许世子打伤了,许世子正扬言要教训夫人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