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轩辕远】的小说是什么?
  • 你是我的二分之一命
    我的二分之一是你
    同是皇子,你是皇上皇后宠爱的太子殿下,而我呢,不过是皇上一醉之下,与宫女所生的弃子父皇?手足?这些离我远去的词语,像你这样冷酷无情的人是无法体会到的吧?但是,我以前没有恨过你什么,只是想与母亲安静生活一生,你万万不该害我母亲性命!父皇?手足?这些词语统统葬送在母亲离我而去的那一晚!我与母亲…
  • 物种合灾
    男主女主是桑柯,虞仙,虞颜的小说是什么
    长猫耳的兽娘,长牛角的硬汉!在一个天灾降临的世界,物种的碰撞下,会有怎么样的事情发生呢?
  • 王妃太倾城
    八岁王妃太倾城
    这里是大夏国的边境线外,荒芜人烟的地方显得异常的死寂。四处都见不到一处活着的植物,在一条崎岖的道路之上,一辆小马车在缓缓的行使着。车之上,一名身穿着云祥华服的男子正手拿着鞭子驱赶马车,男子脸上并没有表情,但在阳光的照耀之下,却是散发出一种和煦的光芒,配合着英俊的外表,倒有几份夺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