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辛乐】的小说是什么?
  • 腐男男校轶事+番外
    男主女主是景泽渊,辛乐,季瑞晨的小说是什么
    如果你问辛乐什么最伟大,他会答:一花一世界。如果你说:功德无量。辛乐会立刻高声道:万受无疆。你再说:黄瓜。辛乐则会立刻跳起来,一脸兴奋:菊花!诸如此类,不必赘述,也许你会嗤之以鼻:不就是耽美狼么?姐见得多了去了。但是这里要说明,辛乐虽是一匹狼,然而他却是纯爷们儿。官方称他这一群体为:腐男。…
  • 腐男男校轶事
    校园腐男小说
    本文于2011年9月27号周二开vip,谢绝转载,请以前转载走文的朋友,立即删文、撤文,谢谢支持3847章为倒v章节,请看过的读者,不要重复购买。vip作品腐男男校轶事已正式完结,不会再添加番外或修改作品。若兮的群:37997343喜欢若兮的亲们都可以来,验证写我任何一篇文中的任意一个角色…
  • 带着包子找男人
    男主女主是欧阳,辛乐,小宝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男人带着自己生下的小包子。苦苦的寻找着包子的另一个爸爸。辛小宝,你再皮就把你扔到树林里让大灰狼叼走。切,现在傻子才相信有大灰狼
  • 攻略美强惨白月光
    攻略美强惨白月光
    负责恋爱系统,攻略白月光主题任务的江元,年度评优后再次秘密绑定自己的白月光——辛乐,追进了双系统任务的世界。却不想,全系统大更新,遵循“契约最强”权限,给她安排了跨系统的复仇主任务。什么?!让她一个职业谈恋爱做攻略任务的去帮原主复仇?!当任务刚刚开始还没来得及适应的江元就被自己的白月光给鄙…
  • 带着包子找男人
    带着肚子的包子重生男男
    少瞳微信qwe200528111,欢迎各位亲的建议。一个男人带着自己生下的小包子。苦苦的寻找着包子的另一个爸爸。辛小宝,你再皮就把你扔到树林里让大灰狼叼走。切,现在傻子才相信有大灰狼......
  • 女王的贴身恶魔
    女王的贴身恶魔全文免费阅读
    恶魔女王变身废材少女??同学见她好欺负,将她推下山崖,却让她意外捡到了一个布娃娃大小的妖怪帅哥!这不算什么,夜深人静时,躺在身边的布娃娃突然长大变成妖孽美男:“哦呀,笨蛋女人,戒备心如此之差,就不怕我吃了你。”一抹狐笑,逗弄着睡着的她。她猛然惊醒!却毫无招架之力,难道只有任君宰割??当她放…
  • 顾影后是个小傻瓜
    男主女主是曾逸,辛乐,何严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顾影后是个小傻瓜gl 作者:椿棉不觉晓 简介 顾念北死后才知道,处处针对她的新晋影后江南影爱了她好久。可当她重生回三年前,却发现江南影根本不爱她! 顾念北:你房间里我的等身抱枕是怎么回事? 江南影:拿来当沙袋打。 顾念北:贴满墙壁的照片呢! 江南影:射飞镖的靶子,你看还有孔…
  • 最强恋爱脑被迫黑化了
    “紧急通知!紧急通知!代号092正在深蓝酒吧痛殴任务目标!”“029收到请回答,收到请回答!”江元还
    负责恋爱系统,攻略白月光主题任务的江元,年度评优后再次秘密绑定自己的白月光——辛乐,追进了双系统任务的世界。却不想,全系统大更新,遵循“契约最强”权限,给她安排了跨系统的复仇主题。什么?!让她一个职业谈恋爱做攻略任务的去帮原主复仇?!当任务刚刚开始还没来得及适应的江元就被自己的白月光给鄙视…
  • 顾影后是个小傻瓜[gl]
    书名:顾影后是个小傻瓜gl作者:椿棉不觉晓简介顾念北死后才知道,处处针对她的新晋影后江南影爱了她好久
    新文《重生成宿敌gl》已开文重生成宿敌后,才发现美人都爱宿敌,反派都想夺舍宿敌,要不是宿敌还在身体里,这日子没法过了!顾念北死后才知道,处处针对她的新晋影后江南影爱了她好久。可当她重生回三年前,却发现江南影根本不爱她!顾念北:你房间里我的等身抱枕是怎么回事?江南影:拿来当沙袋打。顾念北:贴…
  • 重生国民女神
    男主女主是辛乐儿,华冕,卢英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重生国民女神 作者:毛小汪 苦熬多年终成影后,却意外穿越,最终俘获一枚高冷禁欲副总裁的故事。 ☆、1获奖 伴随着快节奏的鼓点,影帝奚昊打开手中的信封,缓缓地念道:“第89届海城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生无可恋》辛乐,恭喜。” 镜头切换,在众人瞩目的目光中,一个身着淡紫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