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达克】的小说是什么?
  • 城遗
    男主女主是达克,赵罗,拉德的小说是什么
    那一瞬间他升上了天但天堂变为地狱已过很长时间这苍穹又是暴雨又是雷电天要我们死,是否一定会死?迷茫之时,一个人站起爬山涉水,千里迢迢当他终于能够遥望远方却看见了一片
  • 反派少爷只想过佛系生活
    反派少爷只想
    反派少爷达克·迪蒙在决斗学院的分院仪式上终于想起前世的记忆,自己是重生在一个堪称究极缝合怪的Galgame世界。而他则是游戏中的终极反派——七原罪の魔神!傲慢、嫉妒、暴怒、懒惰、贪婪、暴食、极乐!一旦这七个指标中的任何一个突破临界值,就会不可逆转地变身大魔神!在魔族全灭,魔王永眠的圣玛丽安…
  • 杀戮者暗黑龙骑士
    杀戮骑士小说
    一个先天癫狂症少年,蛮横、血腥、冷漠、无情一个混血实验的产物,三大种族的血统两个性格怪僻的中年,躲避追杀,抚养...
  • 史莱姆研究者
    男主女主是达克,乔治,罗伊斯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190516完结 这是一个漫漫黑夜即将过去,而启明星尚未升起的时代。 这是一个神灵威光开始黯淡,而人类自身价值尚未被充分认知的时代。 这是一个法师已走下神坛,而科技依然被称为炼金术的时代。 刚刚入职的年轻警员,用饱含深情的稚嫩目光打量在王权与神权重压下挣扎的芸芸众生,而命运女…
  • 重骑兵之神
  • 神级位面领主
  • 史莱姆研究者
    史莱姆研究者txt
    这是一个漫漫黑夜即将过去,而启明星尚未升起的时代。这是一个神灵威光开始黯淡,而人类自身价值尚未被充分认知的时代。这是一个法师已走下神坛,而科技依然被称为炼金术的时代。刚刚入职的年轻警员,用饱含深情的稚嫩目光打量在王权与神权重压下挣扎的芸芸众生,而命运女神的目光,同样落在他的身上。神秘的炼金…
  • 折纸战士之混吃等死
    折纸战士之混吃等死
    穿越到折纸战士的世界,不知道会引起什么反映呢?注:剧情其实改变并不大,只是想帮大家回忆一下童年的味道...求推荐求收藏求转发求投资!!!只要有人评论推荐收藏就不会扑街和太监的!!!求评论!如果看的人多的话我会创建扣扣群以供讨论的!
  • 某反派的美漫生存指南
    美人鱼反派的生存
    既然无法选择,那就以反派的身份,在美漫的世界中走下去!
  • 戮神之神
    戮神之神
    死神,众神讳莫如深的名词;死灵法师,人类世界邪恶的代号。在光芒万丈的虔诚信仰之下,映射出的暗影,是对是非善恶的肆意扭曲。在肆无忌惮的滥用神权之后,隐藏着的狂热,是对绝对神权的无限欲望。以人类身份重生的死神,如何一点点搜集散落的灵魂,如何将肉体凡胎重塑成神,如何大刀阔斧整饬神权,又如何拯救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