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连韵】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风神之子
    风神之子作者:可淏这是一本网游题材的小说老套的情节,变态的作者,有趣的故事,新颖的创意,尽在风神之子
    风神之子作者:可淏老套的情节,变态的作者,有趣的故事,新颖的创意,尽在——风神之子。海风是个性格比较温和的人,但是发起火来非常的可怕!可是,海风从来不对美女发火海风的哥哥尚文同学说:“海风这个家伙,表面上是个翩翩公子,实则是个很坏的人,他的行为只能用一句话来概括!”“杀你的人,泡你的妞!”…
  • 灵庙
    灵庙txt下载全部
    但凡村庙神龛,多为灵异妖邪所居,以神位仙名,食人之信仰,取人之精神,得以长存;更有甚者,索地方灵气,使万物皆难;虽偶有为善者,亦不多也。然上天神灵悠悠,对其少有管制。常有各庙邪物,或新起之妖,为争地夺庙,互相争斗不息,害人甚众。主角杨辰,偶得灵物,竟能依仗取人信仰修炼,成神呼?
  • 风神之子
    风神之子小说
    这是一本网游题材的小说老套的情节,变态的作者,有趣的故事,新颖的创意,尽在——风神之子海风是个性格比较温和的人,但是起火来非常的可怕!可是,海风从来不对美女火海风的哥哥尚文同学说:“海风这个家伙,表面上是个翩翩公子,实则是个很坏的人,他的行为只能用一句话来概括!”“杀你的人,泡你的妞!”本…
  • 我真的不是龙傲娇
    我真的不是龙傲娇txt
    那一年树下,小和尚放下执念,证得菩提。那一月山里,懒道士走出红尘,羽化登仙。那一日林中,俊剑客斩落心魔,举日飞升。长生仙去,从人从山。山上有一片竹林,有女人自竹林中走出,她曾是执念,是红尘,是心魔。现在她只想吃饱饭。这是一个长生姑娘的故事。Ps:日常文,希望你们可以喜欢,已有300w老书变…
  • 许欢颜厉北宸
    厉北宸许欢颜小说
    《102002》是由作者雪羽创作的一部短篇言情小说,主角是许欢颜厉北宸,主要讲述了许欢颜是摄政王妃,可她在王府的地位不如一个下人,一切都是因为厉北宸不爱她,甚至是厌恶她,成婚三年,他连碰都没有碰过她,他给她的只有羞辱,没有爱,她的心逐渐死去,当她终于离开世间时,他才明白自己是多么的愚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