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迦尼萨】的小说是什么?
  • 崩坏三之嗨符历险记
    崩坏三之嗨符历险记重制版
    (之前旧版写过火了被毙掉了,这次收敛一点)被符华与琪亚娜联手打败的识之律者为了打败两人,只身进入量子之海,寻找可以作为伙伴来报复老古董的人。(作者目前在工作,更新时间会比较慢,见谅)
  • 崩坏世界的终焉
    崩坏世界终焉
    琪亚娜任务归来,结果好像又发生了各种意料之外的事:突然出现的神秘少女,rìběn诞生的新律者崩坏世界的少女们还有各种挑战啊!(注:本小说是《崩坏3》mànhuà的同人小说。时间线位于guānfāngmànhuà月影篇之后,游戏主线第一章之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崩坏世界的终焉》还不错的话请…
  • 关于一千条命能不能通关崩坏这件事情
    关于一千条命能不能通关崩坏这件
    苏青安想要成为能给予符华幸福的人。而为此,即使在最灰暗的世界线与最绝望的未来里,他都可以容忍远比曾经更为恐怖的炼狱。【目前书中经历时间线:前文明沧海市——主线长空市——主线长空市——前
  • 崩坏契约
    男主女主是奥托,卡莲,德莉莎的小说是什么
    非酋群【453082295】其之一:我入驻了休伯利安!我不是非酋!不是非酋!绝对不是非酋!待我偷渡成功之日,就是尔等跪拜之时!捏哈哈哈哈哈,期待被本魔支配...
  • 当概率事件遇上灌铅骰子
    男主女主是裴上元,于清雨,黛芬妮的小说是什么
    在经历了数个副本的折磨后,裴上元终于决定,他将不再是个按部就班的推理党,他的游戏历程将只剩下三个词:搞事!破坏!爆炸!系统,老子不做人啦!【叮,您已获得称号:丧心病狂】第一卷主角还是乖宝宝,所以坚持到第二卷吧书群:703256112,欢迎前来讨论玩耍
  • 崩坏三之律者真谛
    重生崩坏三之我是律者
    源于神州大地,华夏五千年前的时代。姬轩辕率领神农氏,伏羲,女娲对抗崩坏帝王蚩尤。在最终战役之中,姬轩辕的哥哥姬玄黄以自身的生命作为代价,化作了封印蚩尤的阵式,而姬轩辕深知仅凭他的力量是不够的,为了将崩坏帝王真正封印使其陷入沉睡。姬轩辕带着轩辕剑独自一人进入蚩尤的体内,配合姬玄黄将其封印。但…
  • 无限丧尸女友
    女友无限作
    问:周米先生,你有多少女友?答:很多!几百还是上千来着?问:她们都是什么种族的?为什么没有人类?答:我的女友来自十几个种族,人类的女友当然也是有的。问:我能做你女友吗?答:恐怕不行!你更适合成为食材。分享书籍《无限丧尸女友》作者:孤魄幽魂
  • 邪神末世录
    男主女主是宋小成,宋小,桓凌宇的小说是什么
    普通的公司职员得到了“异界邪神”的青睐,获得了巨大的魔法之力;力量与幸运的背后,却隐藏着一段关于“末日”的惨烈预言;明明是个小角色,却毅然踏入了大人物们的棋局;原本“平凡”的他,却注定要背负着一份不平凡的命运;牵连而出的身世之谜,信任与背叛,诡计与阴谋,生存与......湮灭或许终有一天,…
  • 崩坏舰长,要抽卡吗?
    男主女主是迦尼萨,赛博坦,奥托的小说是什么
    ——Captainonthebridge。休伯利安号的英俊舰长:爱酱,报告任务情况爱酱:报告舰长,光学观察目标不可见,任务风险评估为X级,请求确认舰长:任务继续身披白色军装大氅的舰长身后,全体女武神们待命出征。琪亚娜:为世界所有的美好而战姬子:走吧,去把这个不完美的故事,变成我们所期望的样…
  • 崩坏救赎
    崩坏救赎
    在这无底之渊般的崩坏中,或许,没有救赎,只有绝望(崩坏3rd世界观,再加上个人原创)1004420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