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迪莉丝】的小说是什么?
  • 亚玛战纪之黑暗
    暗黑战纪
    本书是亚玛战纪三部曲的第二部,也是《梦的战纪》后续篇,讲述了林凡在北境大婚十年之后所发生的全新故事,亚玛大陆在经历了相对和平的十年时光之后风云再起,随着老一代的英雄前辈们逐渐隐退,许多已经成年的青年俊彦犹如雨后春笋般迅速崛起,而一些不甘心蛰伏的野心家和冒险家也相继露头,掀起了亚玛大陆上的又…
  • 超限猎兵凯能之希望之翼
    小说《超限猎兵凯能之希望之翼》TXT下载
    本作为《超限猎兵凯能之希望之翼》的重制版。西元2610年,距离上次大战的结束,已经过去了十九年,月球享受着久违的和平。然而,一股暗流,催动着月球,火星,地球三方势力,让战火再次的燃起,月球岌岌可危。就在这时,尘封已久的力量,再次被打开,这股力量的名字叫做,凯能......小帅系列读者群:5…
  • 龙与女仆
    龙与女仆txt
    赢凡“意外”的重生到了异界,“意外”的重生成为了一条巨龙,“意外”的得到了一个能够创造生命的奇怪神器——虽然不理解为什么创造出来的生命都被设定成了女仆。有了女仆后导致赢凡越来越懒了,嘛,总之,赢凡的日子就这样“懒散”的展开了。PS:但是现在完全偏题了T^T,正在为异界宅文化的兴起而奋斗大家…
  • 恩典者
    小说女主恩典
    天灾来临,那片土地像墨水一般消失在海平面下。窥见真相的冰山一角而绝望的达弗迪尔,只想过平静的生活。命运齿轮咔咔作响。是谁在牵动那看不见的丝线,将那被选之人们,牵引到宇宙的载玻片下?恩典,恩典物,十一个领域,五层进阶,五十五条规则。...
  • 皇家魔女学院Ⅰ+Ⅱ(绝对全)
    小说《皇家魔女学院Ⅰ+Ⅱ(绝对全)》TXT百度云
    内容简介海瑟薇在精灵的带领下,莫名其妙地来到了一个魔法异世界,并且成为了五位帝王候选人之一。被预言成为将来的王、拥有神秘莫测的力量、成为第一个进入龙莫卡球队的G班学生、召唤出凤凰花战士、夜闯地下界面对无数奇幻事件的发生,她不知道该喜该忧。遇见表面优雅、实质邪魅的吸血鬼大殿下,俊美温柔的光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