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邱子昂】的小说是什么?
  • 大豪门之豪门娇宠
    宠殿下 大豪门
    为了远离豪门纨绔子弟的百般纠缠,她隐姓埋名独闯帝都绝口不谈爱。竞争对手的强势出击,她绵里藏针,胜券在握;客户不动声色的性骚扰,她以柔克刚,不给渣男半点机会;高大帅气与绯闻绝缘的总裁钟情于她,她含泪拒绝八年来,她不懂见风使舵,不懂拍须遛马,不懂见缝插针,但凭借超强的悟性,超常的耐力,超凡的毅…
  • 穿成猫后我努力对抗主角光环
    男主女主是米小莉,邱子昂,尹杰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88完结 总书评数:875当前被收藏数:2430 影后盛潇,出身四流,情商和业务水平一流,穿进了一本赔钱剧本。文中女主脑残男主瞎眼,偏偏主角光环浓厚,击杀反派,称霸娱乐圈。 盛潇穿成了反派大佬钟爱的猫,发现她的铲屎官是为数不多的正常人之一。 盛潇:我们正常人、和猫,绝不向…
  • 轮回启示
    齐泽岳李元昊《轮回启示》
    2102年,人类在太平洋马里亚纳海沟3万多米深处发现高度发达的史前文明。2122年,为解决地球人口暴增而生存空间日益狭小的问题,经各国磋商协议后,改变人类历史前进轨迹的一项超时代工程“星球大厦计划”启动。根据此项计划,预计在一百年时间里,建立一座以地壳为地基,覆盖全球的大厦。大厦共分为六层…
  • 待旭日曦
    男主女主是慕容,鹿曦,邱子昂的小说是什么
    每个人心里都如此纯真的渴望爱情,也总在不自觉中受伤,没有谁不为爱难过。没有谁不为幸运付出,因为你,所以值得。遇到你是我的不幸也是我最大的幸运。受伤过的人们,还是会在幸福中慢慢走向未来直到天荒地老。聪明如你为什么会喜欢我?我虽然毛病多了点,性感了点,可爱了点,还是允许你喜欢的,但是你敢勾三搭…
  • 命定太子妃
    小说《命定太子妃》TXT百度云
    前世柳望舒是比着尺子养大的名门淑媛,当了太子妃殚精竭虑,里外周全,却死在了成为皇后的前夕。重来一次,她定要离那薄情寡义的太子远些,没想到一顿操作猛如虎,太子换人,她还是太子妃。传闻新太子好色暴虐,柳望舒看着面前嬉皮笑脸一脸讨好的男子想,这次不会再竹篮打水一场空了吧!
  • 花嫁三生
    花嫁小说重生文
    他,哪怕宠,也只宠她一人她,哪怕爱,也爱他一世可是她,偏偏就把他给忘了三次,每一次都让他一点一点的找回来。“我说过我不在乎你的容颜,我只在乎你,你是我最爱的一个人,我愿意把所有的一切都给你,哪怕我的命。”
  • 快穿求生手札:BOSS宠妻无度
    快穿求生手札boss宠妻无度txt
    【1v1甜宠】作为一个位面穿越者,东隅一直在用生命狂刷副本。直到有一天,她发现她穿越的位面总会有个不可描述的大BUG存在!系统:警告警告警告,前方一百米有黑化人型生化武器出现。东隅向天把手一挥:把我的意大利炮拿出来轰了。系统:宿主余额不足,请尽快充值!其实这就是一个#男盆友总是不重样日夜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