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郭云鹏】的小说是什么?
  • 相师系统
    相师系统
    真正的相师术到底是什么?主角:“我知道,不就是阴阳五行之术,看破过去未来吗?”系统:“那为何八字相同的人命运不同?”主角:“”系统:“风水先生惯说空,指南道北说西东。山中若有封侯地,何不留的葬乃翁?是怎么回事?”主角:“”系统:”同一所房子,为何有人住吉,有人住凶?“主角:“”系统:“既然…
  • 香江之小族长
    香江之小族长
    重生成为一族之长,发展饮食,传媒,最终凭借先知先觉成为顶级豪门。(648945127)
  • 重生之权道情途
    小说《重生之权道情途》TXT下载
    前世过得平凡,碌碌无为的丁学锋,重生在了一个天才青年的身上,毅然走出高校进入官场,成为副县长,然而上任当天却被给下马威,甚至被晾在办公室无人理睬!且看他,如何凭借着机智头脑和层出不穷的手段,过人的权谋,翻手间覆灭种种阴谋,步步高升,历经波折,踏上权力的巅峰!!微妙的官位升迁,激烈的明争暗斗…
  • 网游之勇者大陆
    勇者大陆小说
    《网游之勇者大陆》故事提要——在现实世界里,林煜辰只是一个普通的高中生。但在那个被人们称为‘新大陆’的虚拟世界里,他却是传说中的‘阴人王’,‘丛林潜伏者’,同时,也是几大势力开出悬赏赏额最高的‘通缉犯’。许多人都想除之而后快,但真正知道他身份的人却是寥寥无几。这是一个全新的游戏,全新的玩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