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郭凌天】的小说是什么?
  • 逆行舟
    逆行舟
    部队的炼狱磨练,铸就了郭凌天坚韧的性格,以及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执念,且看,郭凌天如何春雨华龙,铸就传奇,传奇的身后则藏着不为人知的苦涩,登顶的过程崎岖蜿蜒。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排除万难,终成大业。
  • 绝世神道
    小说《第一神道》TXT下载
    夺造化之力,以后天之躯,融千万大道,塑永恒之体,临至尊神位,镇压诸天大帝,踏天而上!黄金大世将至,各路天骄奇才,纷纷浮出水面不死神树,神魔之体,掌中乾坤,震荡九天十地!神挡杀神,佛挡诛佛!诸天万域,谁主沉浮?苍天已灭,黄天当道。苍黄两子,各显神威。命运之间,谁与争锋?“吾为帝尊,平推万世!…
  • 生死边缘
    小说《生死边缘之传说》TXT下载
    陈强是一个很一般的人,除了相貌还算清秀,其他硬要说比较好点的方面大概就是从小就喜欢武术,搏击等等,也希望有一天自己能英雄救美,但是这类事情从来没有在他的身上发生过。从小就爱幻想的他精神方面和别人有一点点小小的区别,什么区别,就是老爱说自己能感应到另一个世界中的自己。当然朋友们只把它当做陈强…
  • 穿越之食魂战将
    小说《穿越之食魂战将》TXT下载
    签约作品,精品推荐,绝对完本扛着锄头打鬼子强力推荐陈强穿越到异世界后获得一种特殊的能力,吸收别人的灵魂能量。在异世中不断的锻炼自己,从阴谋中挣扎奋斗踏破阴谋诡计,捅穿苍空烈焰。且看穿越之食魂战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