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郭晓珊】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时代灵魂
    男主女主是童浩然,华耀,郭晓珊的小说是什么
    爱因斯坦说:超越光速,时空穿越。霍金预言道:智能机器将是人类的“终结者”,同时宇宙中一定存在其它形式的生命体,而且极有可能,他们现在就在注视着我们。华夏科技大学妖孽少年“童浩然”掌握外星科技。重生2006,创办了一家名叫“华耀科技”的公司,开始了他的传奇之路。许多年后,回首往事,童浩然很认…
  • 末世重生之世界树系统
    系统的世界树
    突如其来的病毒改变了蓝星的一切。丧尸,虫子,以及域外异族,数不清的怪物行走在末世,化世间为炼狱。瞬间的死亡反而是世界给予弱者的最大恩赐。而上一世作为高级炮灰的刘雨时在机缘巧合下获得了重生的机会,那么这一世,刘雨时能否逆转自己的命运?
  • 贵公子的翡翠女王
    郑乔乔韩世清《贵公子的翡翠女王》
    她本是豪门千金,却因误信小人,而导致家产被夺,万千宠爱在一夕之间变成家破人亡,含恨身死。重生而来的她,拥有一双看破世间万物的双眼,重获新生,她定要将害她之人挫骨扬灰!只是,啊喂,这个人是怎么回事,不是有洁癖么,不是不喜欢女人么,抱她那么紧做什么?非礼啊!【此文1V1,绝对甜宠无虐。】企鹅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