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郭然然】的小说是什么?
  • 初初吻你
    初吻gl小说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初初吻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微信群和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10059341
  • 初初吻你
    男主女主是郭然然,陈小宏,唐雪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1020完结 总书评数:1287当前被收藏数:6011 青梅竹马互怼日常 初柠鼓起勇气想跟喜欢的男生告白,发消息给许星昼请他帮忙。 初柠:【你们隔壁宿舍那个,个子挺高、腿挺长的沈学长,能不能帮我约他出来?】 许星昼冷漠回复:【关我屁事】 初柠失望地放下手机出去买饭,再回来…
  • 都市逍遥医圣
    龙王医婿全文免费小说
    退伍军医杨业,本想归家孝顺父亲过平淡生活。却发现自家的房子被人霸占,自己却流落街头无家可归。平淡的生活却因这个不好的开头打破了,一手出神入化的医术,一身变幻莫测的道家五术。美丽女总裁为他落泪、御女为他争风吃醋、可爱萝莉粘着他不放手,杨业说都给我放开,别闹,哥的理想是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
  • 雏欲
    苏伟赵建《雏欲》
    秘书,虽说是一个级别不高的职务。但如果这个秘书是一个县委书记、市委书记、甚至于是省委书记的嫡系秘书,那就另当别论了。苏伟,济河县委县政府综合处的一名小秘书,无权无势的他,在政府机构里沉寂了三年。但因被新上任的县委书记看重,成了他的嫡系秘书,从而使他的身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风云变幻的官场…
  • 不可能!校草怎么会是女孩子
    圣女怎可能是男孩子txt
    苏誉醒来后发现自己居然变成美少女。她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她,昔日的恋人,无奈只能选择忍痛分手。为了不让敏锐的她察觉什么异样,只想悄悄离去的苏誉每天都伪装自己还是个男生陪在她身边,然后潜移默化的让她以为自己不喜欢她了。在分手那一天,苏誉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