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郭长义】的小说是什么?
  • 民工
    民工小说
    作者:孙惠芬岸边的蜻蜓吕作平蓬乱着头发的脑袋在椅子上越低越深。看到吕作平那副可怜兮兮的样子,泪水在我的眼眶里漫起大雾。岸边的蜻蜓一吕作平来了,就在我的楼下,可是我还以为他是从庄河打来的电话。他说,我出事了。我说,什么?他说,你下来,我就在你楼下。吕作平站在我的对面,头发蓬乱,脸色乌青,仿佛…
  • 孙惠芬的小说精品集:民工
    孙惠芬的小说精品集:民工
    收入小说《民工》、《歇马山庄的两个##》、《歇马山庄的两个男人》、《岸边的蜻蜓》等,其中《民工》已由康红雷、张纪中拍成电视连续剧,《歇马山庄的两个##》则获鲁迅文学奖。
  • 重生疯狂人生
    男主女主是王立,魏新斌,魏龙的小说是什么
    王立因为一场意外,重新回到了九年前,在这个大时代变迁的年代,王立凭借自己的先知先觉到底可以走到哪一步?,到底如何成就自己的疯狂人生。所以,他写下了他的未来。做十件惊天动地的好事。做十件令人发笑的傻事。做十件令人发冷的坏事。做十件令人称道的善事。做十件令人不解的邪事。做十件令人敬畏的狂事。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