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里尼】的小说是什么?
  • 魔王的剧本
    魔王的剧本
    魔王坐在他黑色的王座之上,王座之下,是痛苦,黑暗,恐惧,未知,诅咒,污染,末日......然而,王座之上的魔王,喜欢写剧本.......
  • 重生之我在罗马做领主
    穿越之我在罗马做领主
    异世重生,他从小贵族一步步成为雄霸大陆的领主。吸金——他玩垄断,玩区域代理,玩奢侈品营销称霸——他用火枪、炸药、火炮猛虐冷兵器军团诡计——他玩转神殿、元老院、最高贵族会议这就是他——罗马最...异世重生,他从小贵族一步步成为雄霸大陆的领主。吸金——他玩垄断,玩区域代理,玩奢侈品营销称霸——…
  • 我在兽世发家致富
    男主女主是亚当,尼克,里尼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10804完结 穿越兽世怎么破?不慌!系统在手,天下我有!实习医师苏糖被天降系统砸中,意外穿越兽世大陆!这是一个神奇的世界,长着翅膀的老虎,会吐火球的大鸟,妖娆多姿的食人花一切的一切都让苏糖目瞪狗呆!被翼虎部落的族长捡回去后,发现部落兽人的生活简直不要太落后!一股油然而生的…
  • 异界之兽修
    乌扎克里斯比《异界之shòu修》
    ——————————————————————————————第1章(已修)1、“咳、咳咳”云霄白狼狈的身影忽然出现在茂密的丛林中,这一派绿意迥然的风景却让云霄白诧异不已,其中最让他不能接受的是天空中明晃晃挂着火红、幽紫、明橙三种颜色的太阳。本就虚弱的云霄白被这怪异的情景一吓,‘噗’的一声吐…
  • 超级航海图
    超凡大航海小说地图
    海洋有很多区域是人类未知和无法到达的领域。传说中的海怪,失落的大陆,消失的史前文明,海盗遗留的宝藏可能还有从史前繁衍至今的猛禽巨兽。我们的冒险故事从驯服那只“潜浮在海平面上化作海岛的史前巨兽”开始。“我有一张图,浸水化海洋,遇石作成峰。”
  • 德与行之间
  • 曾经,我想做个好人
    男主女主是方泽,王浩,崔学民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到一个有着各种奇怪能力,灾难生物,厄运宝具的危险世界。方泽只想觉醒个超凡能力,当个普通的探员,吃吃皇粮,好好的活下去。结果,他却发现,一切好像都不能如他所愿奇怪的能力、宝具有:种在身上就可以永葆青春的蘑菇;每分一个分身就会智商下降、实力提升的小丑;出世就引得地区下起黑雨,生物疯狂的破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