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金大虎】的小说是什么?
  • 逃荒太难,别怕!恶婆婆她有系统
    男主女主是李薇,周春秀,杜十娘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30424完结 古代言情经商种田 66.75万字|88总推荐|0周推荐 简介: 穿越了, 28岁变36岁 现代母胎单身历史老师变成一个架空时代的农村寡妇。 还拥有五儿子两女儿,两孙女一孙子。 李薇多希望这一切是一场梦。 不仅如此, 这原身刻薄自私,重男轻女, 对儿子们…
  • 农女多娇:权臣天天想宠我
    男主女主是傅千南,宋紫云,王氏的小说是什么
    叶寸心身为医学生,肤白貌美条儿顺,竟然穿越到了穷乡僻壤!还险些被卖给了土肥圆屠户!瞧着眼前的局势一片混乱,唯独隔壁的青梅竹马小书生有点意思。为了生存,叶寸心做药膳,医病人,勤生意,一不留声成了顶级商女!望着满屋白花花的银子,她正愁如何花。门外却走进来穿着一身官服的男人,貌似还是个大帅哥,凑…
  • 大河沧浪歌
    大河沧浪歌
    书名出自《楚辞·渔父》世间浑浊,世人自利、浑噩,弱肉强食之下,小心且卑微的苟活。然!莫欺少年穷,待龙啸九天之时,定要让这天再盖不住我,让这地再困不住我,让这万世敬仰的圣殿崩塌,让这限制万物的法则破碎!固守本心,持心中之道,在这险恶的世间绽放闪耀的光芒。
  • 破穷龙尊
    龙破苍穷小说全集免费阅读
    一个不可以修炼的少年意外的得到祖先留下的神物“龙血”从此开始修炼并且寻找自己的身世之谜,在修炼的途中突破难关逆天改命成为无上龙尊。
  • 废灵
    男主女主是林易,林国强,金大虎的小说是什么
    我们每个人都有选择变强的权利,为了掌握属于自己的那片蓝天。有一种鸟类,它选择生生不息地飞翔!到它停下的时候,就是它死亡的一天!我想,强者的心态,亦是如此!
  • 回到清朝去造反
    小说《回到清朝去造反》TXT百度云
    清朝是一个将造反当饭吃的时代,翻开历史,从清朝入关到清朝灭亡,从盛世到衰落,造反这条路从未间断过,这个朝代创造了造反的奇迹!也给这片土地带来了无数的悲剧,直到如今还一直影响着我们!一个奔放的穿越者,他很不幸的穿越......到了清朝乾隆盛世,作为一个有着“愤青”情节的人,他的道路只有一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