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金天成】的小说是什么?
  • 神皇至尊录
    男主女主是严小开,金天成,江婉柔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十六岁的少年因经脉闭塞无法修炼,被人欺负,外出修炼时,被人打成重伤,扔至自家墓地,意外触发墓地机关,大难不死在墓穴中意外获得神级功法,从此走上修炼历程,踏破苍穹,撼动诸天,世人仰望。
  • 绝品印尊
    绝品印尊
    神印大陆,一个幻术主导的位面,印幻师是最为珍贵的职业,同时有着各种阵法并存,灵魂力量杀人于无形,各种强大的印兽嘶鸣争斗,失传已久的印决重现印界,散发芳香的丹药被争相夺取,凌绝天下的印器再展锋芒,林志意外重生于此,身怀传说中四大印种其中一印,修炼的却是最为低阶的功法,他该如何闯向那强者为尊的…
  • 女神的神级妖孽
    男主女主是帅歌,赵飞颜,赵飞燕的小说是什么
    女神的神级妖孽 作者:仗箫行天下超强武术、诡异幻术、神妙医术。三术集于一身的帅歌,面对美女市长、总裁姐妹花、美女老师、豪门千金和帝国公主的吃人眼神,恍然:我这么帅,你们都想抢我回去当压寨夫君,对吧?你们真是太有眼光了!第001章帅哥美女 太阳肆意地爆发自己的光芒,九月的南方依然闷热。 港…
  • 代表天道消灭你
    代表月亮消灭你小说
    待业在家的陈慕白,在某天被一道雷电劈中后穿越到天玄大陆一个小宗门的扫地小厮身上,获得了天道系统协助,化身天道使者,为天道铲除影响天道稳定的因素,修复世界裂痕,完善天道体系。系统任务:检测到搬山老祖的能量超出了世界的负荷,请宿主消灭搬山老祖,修正世界。徐天:搬山老祖已经入圣证得道果,我区区一…
  • 天魔教
    女主是天魔教的小说
    什么是爱什么是痛当宋轻狂亲眼看见自己最心爱的女人,被自己最好的兄弟夏天威强暴凌辱时,他怒火着双眼,嘶声力竭的怒吼着、咆哮着当撕碎王欣雪最后一层衣服夏天威看见她惊悚的眼神,雪白的肌肤,最后一丝清明的意识,也被欲火焚身的欲望给湮灭了,纵身而上,死死的压在王欣雪颤抖的娇躯上
  • 穿越之特工王爷
    王牌特工穿越之
    这是一个古代神秘的朝代诸侯国,那时到处充斥着高武的冥士心为者。那是一个因为最高境界冥士修为者终极一战毁灭的一段历史。传说,最高境界的阳冥昭阳境界,与寒冥的大渊献境界终极一战,毁天灭地之后,朝代覆灭,史上再无记载。一个现代侦查兵万般无奈之下,他穿越到四分五裂的这个神秘诸侯列国,醒来后居然附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