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金栋】的小说是什么?
  • 权谋天下
    火影之权谋天下
    前一世,苏欢做为陪嫁侍女进入司马府,在临盆之时被她一贯敬爱的大姑娘给活埋!临死之前,她才知道,这一切都是她娘和大姑娘的阴谋!原来她才是真正的远博侯府长房嫡女,却因为这场阴谋而沦为粗使丫鬟和低贱媵妾!重活一世,她要夺回原属于她的一切!要揭开苏慕倾伪善的嘴脸!可是,阴谋诡计玩的溜,毒招儿狠招儿…
  • 逝水流云
    逝水流云
    书中所写大都是曾经发生的故事,只是假以名字,巧叙其事而已。所以命名为《逝水流云》者,只因生活的长链如大河流水,奔腾不息,前浪逝去,后浪紧紧跟上。又如流云飘过,随后又衍生而出一样,生生不息。因此择其中趣味浓烈者编述成集。羞颜面世,但求知音。书写到此,自谓铺垫方成,心中期许还未了。所以,老牛还…
  • 有没有人告诉你
    有没有人告诉你十进一
    她来到这个世上,是为了爱与被爱的。遇到了他,却是一场浩劫。她说:“我是你的稻草吗?”“不,你是我活下去唯一的希望。”她的爱深沉又忠贞,从来不宣之于口
  • 重生做自己
    小说《重生做自己》TXT下载
    简介正在更新一个不小心重生到那个吃不饱又干不完活的年代。唉!!!苦啊啊啊!看女主从小白花爬到商业女王并做个合格的军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