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金泽旭】的小说是什么?
  • 孽情②:总裁,轻轻亲
    孽情2总裁轻轻亲免费阅读全文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访问:m.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孽情②:总裁,轻轻亲/乖乖冰书籍介绍:身为公关部的一份子,她竟被经理献给了她们年轻英俊的总裁大人,那一夜,她被这个犹如禽兽般的男人“折磨”得体无完肤。自此,她成了总裁的秘书兼情人,…
  • 我真是完美神豪啊
    小说《我真是完美神豪啊》TXT下载
    “叮咚!”“超级神豪系统绑定中”“恭喜宿主获得技能【街头大师】,歌唱水平达到大师级。”“恭喜宿主获得技能【我是学霸】,成为学霸中的战斗机。”“恭喜宿主获得道具【真视眼镜】,妈妈再也不怕我遇到照骗。”“恭喜宿主获得技能【单手开兰博基尼】,我去,这技能有点费腰啊。”从此,苏灿走上完美神豪之路。
  • 校花之高手无敌
    高手无敌之校花
    他,一个来自隐世门派的土包子,其貌不扬的外表下隐藏着一身绝世的修为,是什么样的魅力,竟能吸引校花御姐、美女萝莉芳心争许?“离我远点,我可不想别人知道我们的关系。”席大校花的一句话,道出了她对叶天的厌恶,可当一个又一个美女出现在叶天身边的时候,她的心却莫名的难受,酸溜溜的道:“什么人嘛,还保…
  • 亲爱的公主殿下,臣来迟了
    迟到的公主殿下
    世界上美好的东西不太多,立秋傍晚吹来的风,和笑起来要命可爱的你。——应斯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