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金炎堂】的小说是什么?
  • 萌女惹火金龟男
    男主女主是爱爱,金炎堂,王劲严的小说是什么
    她有点小心计,有点不登大雅之堂,但在现实生活中又不得不施展的小聪明,在T掉有钱却花心的男友后,她在改造自己的同时,仍是希望白马王子能迎娶她,让她在前男友前面挣回面子。而在她改造自己的路上,又想找个优质男,又怕对方品格不好,所以像蜗牛一样慢慢地试探、不动声色、旁敲侧击地打听自己想要的信息,有…
  • 那该死的前男友
    男主女主是爱爱,金炎堂,王劲严的小说是什么
    《那该死的前男友》完结 作者:可爱桃子 爱爱讶然,冬儿有了男朋友么,怎么也不告诉她啊,太不像话了。 摸出手机,边找电话边念:“这女人太不够意思了,交了男朋友也不告诉我.” 金炎堂忙制止:“才打过来的,你就不要再去打扰她了。人家可是二人世界呢。” “是这样吗?”爱爱狐疑,但也没再多想。 “…
  • 都市之仙魔大时代
    男主女主是时宇,云穹,金炎堂的小说是什么
    适逢地球意志天道复苏、灵气回溯、使得地球重回上古仙魔时代。地球炎国少年,凭着地球意志天道复苏时的馈赠,开始了他主宰诸天,成就永恒的征途。茫茫红尘不知年,芸芸众生我修仙。乘剑御风遥四海,三尺青峰战诸天!PS:虽然大多数的我们很平凡,但是没有人可以让我们拒绝梦想的权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