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金甲银】的小说是什么?
  • 仙家有田完结
    安蓝侯宜宣《仙家有田完结》
    louis00仙家有田001章被拐更新时间201091513:39:50字数:2250“蓝子!”头很晕,安蓝捂住额头,血沿着指缝一直流到手腕,有人大喊着她的名字,伸出手似乎想要抓住她,那身影看不真切,只觉得好像很悲伤,甚至有些歇斯底里。“蓝子”她听不清楚接下来说了些什么眼皮很重,黑暗袭上来…
  • 仙家有田长宫完结
    男主女主是安蓝,侯宜宣,子敬的小说是什么
    《仙家有田》作者:长宫跟人打个架,杯具地穿了。问个路,洗具地被拐了。入了修真门派,因为年纪太大,餐具地只能打水烧饭。人生啊好在小手链里自成天地,师兄的地里偷点草,长老院里捞个蛋。本仙有田,田里有泉,材料自产。别惹我,我随时可能发火!别跟我扯皮,拳头才是硬道理!001章被拐“蓝子!”头很晕,…
  • 仙家有田
    仙家有田全文 百度云
    本仙有田,田里有泉,材料自产。跟人打个架,杯具地穿了。问个路,洗具地被拐了。入了修真门派,因为年纪太大,餐具地只能打水烧饭。人生啊好在小手链里自成天地,师兄的地里偷点草,长老院里捞个蛋。别惹我,我随时可能发火!别跟我扯皮,拳头才是硬道理!新书:《聚宝铃》书号:1918542简介:身怀聚宝铃…
  • 衣袖翩翩向君舞
    衣袖翩翩向君舞
    漓江岸,风雪天,素缟掩娇颜,舞姿卓然。忆天都,初相见,金帐下威严,风度翩翩。莫寻追忆,惜佳人已去,寂黯香魂何人怜。将为妇,雪梅间,长舞迷君眼,娇颜若仙。金碧檐,凤榻眠,红装千般宠,祸水妖颜。物是人非,青丝泪尽染,尤恨倾国娇美面。谁言鸳鸯胜仙,兰因结絮果,遗落恩怨万千。尔今沧海桑田,旧物莫留…
  • 霸爱:邪帝的小妾
    皇帝的爱妾
    【本文乃穿越文,魅帝的慵懒妃之系列文。求包.养中】传说,凰国皇族子息不盛,濒临灭亡。只有找到盛莲皇族最后的血脉,才能逆天改命,繁衍生息。传说,摄政王凰紫,赤眸银发,形似恶鬼,嗜血如狂。曾嚣张傲然放言,唯有最后的血脉才配孕育他的子嗣。而她,就是那个被打上‘最后血脉’的标签,穿越到饥.渴狼群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