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钟印尧】的小说是什么?
  • 镶金草食男
    小说《镶金草食男》TXT下载
    世上的天兵是不少,但为什么都被她遇上?天兵一号,她室友,老是制造灾难让她帮忙收拾烂摊子,天兵二号,室友的大哥,不小心看光她裸体还老挂在嘴边,甚至跟他妹讨论她的身材,不啰唆,赏他记锅贴刚好而已,但为什么他的表情那么无辜?直到听了室友说明,她才由感冒转为同情起这个长得还不赖的阿宅,原来终日与众…
  • 魔男的恶趣味
    男人的恶趣味书包网
    钟欣怡,他好友的妹妹,据闻是个迟钝又迷糊的小天兵,说实话,他一开始也是这么以为的,尤其是在好友的婚礼上亲眼目睹她走平路也能“仆街”受伤,更是坚定这个想法,然而在送她去医院的途中,他却又发现她其实并非各方面都迟钝,至少她就轻易察觉到他玩世不恭的外表下那颗敏感的心,而且面对他突然拒人于千里之外…
  • 毒舌贵公子
    毒舌贵公子txt
    她从没遇过像他这么失礼的男人,初次见面就嫌她头臭,来道歉还一副“我没做错,只是实话实说”的理直气壮模样,可恶啊,她发誓这辈子再也不要见到他!无奈经营的网拍网页突然挂了,临时找不到人帮忙,除了他,所以就算她再怎么不愿意也只能抱著电脑去找他,本以为网站修好就不会再有任何交集,怎知根本是羊入虎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