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钱凤】的小说是什么?
  • 赵志宝的故事
    赵志宝的故事
    本书原名叫因为审核不能通过,所以改叫赵志宝的故事,赵志宝5岁上山学艺,15岁下山,开始行医,由街头摆摊到进入白房子坐诊到自己租房子开诊所,到省城买房子开医馆,最后自己建房子,这房子都是白色的,所以叫白楼梦。赵志宝治病救人,匡扶正义,为完成师傅的交代的任务而努力30多年,最后因为平生所爱——…
  • 柳残阳阎王梭
    男主女主是水行云,金小山,墨云谷的小说是什么
    柳残阳>>《阎王梭》一、北斗峰下移民遭家难火苗子隔着一座山坡冲天而起,有一股黑烟直冲云霄。那堆熊熊大火是在山坡那面燃烧着那绝不是野火,更不是烧山,那是——金小山刚走出荒林子就看到那堆火,那堆令他大吃一惊的大火。丢下背在肩上的一只山猪,金小山狂奔着冲向三里外的一座山坡下,于是他看到他胼手胝足…
  • 阎王梭
    男主女主是水行云,金小山,墨云谷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柳残阳一、北斗峰下移民遭家难火苗子隔着一座山坡冲天而起,有一股黑烟直冲云霄。那堆熊熊大火是在山坡那面燃烧着那绝不是野火,更不是烧山,那是——金小山刚走出荒林子就看到那堆火,那堆令他大吃一惊的大火。丢下背在肩上的一只山猪,金小山狂奔着冲向三里外的一座山坡下,于是他看到他胼手胝足搭盖的“…
  • 玄机变-全
    男主女主是谢鲲,郭璞,卜机的小说是什么
    玄机变》青年近卫军自上古以来,天下有三部奇书,一曰《洛书》,传得之可得天道,二曰《河图》,通之可通王道,三曰《易经》,此乃人道。卜机,小偷出身,却有离奇的经历,神秘的背景,惊世的才学,常人所没有的能力。究竟他是谁?他承载着怎样的使命?他能改变什么?为什么整个
  • 汉祚高门
    搜搜小说汉祚高门
    沈哲子来到东晋初年,化身江南豪宗之子,良田万亩,家财万贯,仆役成群,起点罕见之高配穿越,可惜老爹是个造反惯犯。衣冠南渡,五胡乱华,华夏之哀曲,汉祚之悲歌。世家大族不靠谱,北伧南貉,两窝坏种,只求苟安。神州沃土汉家地,岂容胡虏作文章!穷我一生,要建一支杀胡虏、复神州、兴汉祚的北伐义师!本书群…
  • 汉祚高门 [全本校对]
    男主女主是沈哲子,沈充,庾亮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精品频道2019082810W收藏 沈哲子来到东晋初年,化身江南豪宗之子,良田万亩,家财万贯,仆役成群,起点罕见之高配穿越,可惜老爹是个造反惯犯。 衣冠南渡,五胡乱华,华夏之哀曲,汉祚之悲歌。 世家大族不靠谱,北伧南貉,两窝坏种,只求苟安。 神州沃土汉家地,岂容胡虏作文章! 穷我…
  • 重生天才预言师
    重生预言师
    【重生,预言师,宠文】楚墨:“李翠花,你欠我两顿饭。”云兮,“好,请你。”反正我不是李翠花。楚墨,“李翠花,你欠我两条命。”云兮,“好,还你救命之恩。”反正我不是李翠花。楚墨,“云兮,你还欠我一个娘子。”云兮,“好,我给你当娘子。”等等,她是不是被套路了?楚墨抱起她,“入套就跑不了了。”重…
  • 最强外星人
    神毁灭红警世界小说
    被派来毁灭地球的外星人“南波湾”先生认为:以一个人的武力杀光几十亿人太辛苦,如果成为超级大网红,用几亿人杀光另外几亿人,要省事的多。时间紧迫,短短一年时间,他是否能顺利毁灭世界呢?(比较慢热,前几章还望耐心。后续故事会很好玩。网红是主线,黑帮、外星人、异能、新宇宙观将会缤纷呈现。)
  • 玄牝界
    玄牝界
    叶圣穿越到修仙世界中,面对万恶危险的修真环境。还好,我有靠山!
  • “二”小姐的彪悍人生
    “二”小姐的彪悍人生
    一场变态的试炼,令她无端穿越成京城举世闻名的展府的“三绝”二小姐所谓三绝,即:痴绝,傻绝,笨绝(_)三绝就三绝吧,反正他展梵音最擅长的就是扮猪吃老虎,但是后妈暗算,姐姐刁难,暗中使坏,联合陷害还有一堆不知从何而来的美男在一旁看戏乐翻天奶奶个麻花的,你们活得不耐烦了!忍无可忍,无需再忍,何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