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钱剑】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无限逆推系统
    男主女主是张云,李怡,刘雨薇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之无限逆推系统》全集 作者:君然公子 这是一个逆推的世界。 讲述了一个人美,心美,哪都美的少年,是如何一步步,惨遭无数花季少女祸害的故事! 那个,请注意,我们是逆推,不是正推。 在这个正推无爱的世界,唯有逆推,才是真爱。 每日五更,可杀熟,可养肥。 暧昧不是我的爱,春宵苦短逆着推!…
  • 重生之无限逆推系统
    重生逆推到系统
    张云恐怕做梦都没有想到,重生后的他,竟然会被,足足有九九八十一名不同类型的女生残忍推倒,这其中,不仅有女子高校的同学,学姐,老师,还有各种霸道职场女强人,万年老触女——李怡:你已经是我的人了,赶紧给我滚过来暖床(黑线满满)柳艳:小云,乖,听话别动哦,人家要开始造人咯(一脸的妩媚)刘雨薇:云…
  • 神探相师
    苏杰唐婉儿《神探相师》
    “大师,我有一个烦恼。”“施主请说。”“我是个相师。当我决定下山的时候,我就知道我已经无敌了。每天来我这儿的,不是贵妇就是大小姐,烦不胜烦啊,特别是还有个跟屁虫警花,总是妨碍我跟她们研究人类的起源和发展。您说,我该怎么办...“大师,我有一个烦恼。”“施主请说。”“我是个相师。当我决定下山…
  • 天灵战纪
    男主女主是后子云,江兰,钱剑一的小说是什么
    一位拥有诡异伴生兽灵,史无前例的全属性少年云逍;一座破败凋敝,老师比学员还多的灵师学院;一群性格各异、背景神秘的少年少女;一场誓死一战的五年之约。在家族中被称作“不祥之物”的云逍,因为这场赌约,来到了大陆上最寒酸的灵师学院,结识了这样一群因为不同目的,而投身这所学院的最后一批学员。他们将背…
  • 军婚100分:重生女神,超给力
    男主女主是陈子明,陆居,杜飞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军婚100分:重生女神,超给力 作者:向微醺 前世,陆橙一路摸爬滚打,从低处走到高处,但没想到,被jian人迫害背锅至死。 人生重来,陆橙决定走上一条和前世完全不同的路!不辍学了,好好读书! 考庆大,上京城,带上哥哥,一朝纵横文坛,荣华尽享,原本以为这就是人生巅峰了,却没想到——…
  • 军婚100分:重生女神,超给力
    军婚100分重生女神超给力全文免费阅读
    前世,陆橙一路摸爬滚打,从低处走到高处,但没想到,被jian人迫害背锅至死。人生重来,陆橙决定走上一条和前世完全不同的路!不辍学了,好好读书!考庆大,上京城,带上哥哥,一朝纵横文坛,荣华尽享,原本以为这就是人生巅峰了,却没想到——“沈叔叔,你自重!”“自重70kg,怎么,我太重了压得你喘不…
  • 盗墓从虫谷开始
    从龙之谷开始
    他近代复活,是摸金祖师爷。他继续踏上了盗墓的危险之路。他获得了盗墓系统,开启了不一样的盗墓征程。每完成任务会获得奖励,甚至每一次的危机接触也会获得奖励。【宿主超长发挥,击退刀齿蝰鱼】【宿主可有以下选择。】【选择一:武学提升宗师】【选择二:获得探阴指】【选择三:获得发丘印】许建华也毫不犹豫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