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闵修杰】的小说是什么?
  • 在恋综装绿茶翻车后我爆红了
    男主女主是温时玉,顾斯杭,宋清知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0730完结 总书评数:891当前被收藏数:5350 一场车祸后醒来,温时玉绑定了抓马系统,母胎solo的她需要在一档为期8天的恋爱推理综艺,刷满抓马值才能活下来。 以她老恋综人的身份,当然知道什么人设最容易在恋综掀起腥风暴雨,慢热羞涩小白花不是办法,主动出击小绿茶才是硬…
  • 楚总的挂名小妻子
    郁冉婷楚凌辰《楚总的挂名小妻子》
    他是豪门私生子,为了报复他不择一切手段,追她娶她,都怀着很明确的目的;她是富家千金,她的单纯和善良,换来的却是他的卑劣和伤害;他以为自己得到了一切,却发觉自己的内心深处变得更加空空荡荡;她终于决定了要放弃他,痛得撕心裂肺;他愿意用全部的爱,甚至生命来换回她的爱,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她在他的世…
  • 在恋综装绿茶翻车后我爆红了
    在恋宗装绿茶后我爆红了
    :一场车祸后醒来,温时玉绑定了抓马系统,母胎solo的她需要在一档为期8天的恋爱推理综艺,刷满抓马值才能活下来。以她老恋综人的身份,当然知道什么人设最容易在恋综掀起腥风暴雨,慢热羞涩小白花不是办法,主动出击小绿茶才是硬道理。于是她咬着筷子练习绝美微笑,连夜把记得的绿茶知识点记在小本本上,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