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闻飞】的小说是什么?
  • 我偷江爷黑卡养儿子
    男主女主是陆心,江维周,闻飞的小说是什么
    陆心上辈子生下儿子来不及看一眼就血崩死了,再一睁眼,世界过去了十八年,她成了儿子的同班同学。见到对方那一瞬间,她激动得泪流满面:“儿砸,麻麻好想你!”她儿子:“”女友粉不流行了?为了培养儿子考上重点大学,陆心起早贪黑,白天送面包晚上递牛奶,勤勤恳恳最后连自己都从学渣给熬成了学霸。她儿子:“…
  • 全公司都是妖[娱乐圈]
    认领崽崽第一天·钦钦亲亲!“发什么呆?后天剧组来选角,去不去试镜?”一道清亮的女孩声音传过来,夏钦下
    本文将于周四入v,凌晨放送大肥章~谢谢小天使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正版,给饕餮崽子多一点呵护!感谢匿名读者小天使给做了一张封面~么么哒~影帝重生了。那个一心想要成为影帝饲养员的金大腿也重生了。影帝发现,上辈子熟悉的很多人都变得奇奇怪怪起来。楼上那个小胖子编剧,长出了毛尾巴;隔壁…
  • 顶流:从一首歌开始创立娱乐皇朝
    六月中,入夏。粤省某处的小破平房中。阳光透过窗户照射在方野的身上,他脸上有几分迷茫:“我这是在哪?”
    重生之后,方野融合了系统,获得地球文化宝库,开启超神的巨星人生!潜规则面前,他一首《追梦赤子心》让无数导师下不了台,顺便俘获女神芳心。晚会上,他一首《父亲》感动全场,顺便火爆全网。他的《青花瓷》重新定义了国风歌曲,被载入教科书。他被称为乐坛的千年一遇的巨星。就在所有人都以为他已经到达极限的…
  • 夜潮退去
    潮来潮去小说
    人妻受和没嘴巴攻的故事宋然追寻了沈闻飞近十年,终于选择放手。一次偶然的解围,让高中辍学的宋然萌发跟沈闻飞做朋友的勇气,从此他的人生只剩下沈闻飞一个目标。很久以后宋然才肯放弃自欺欺人,其实在沈闻飞眼里,他们只有雇主与被雇的关系。
  • 孩子不可能是上将的
    男主女主是简亦辰,宝儿,闻开城的小说是什么
    简亦辰入帝都为官只秉承一个理念:兢兢业业做事,低低调调做人。还有——千万不要去招惹戚深。帝都的人们信奉一句话:宁可去拔老虎须毛,也不可得罪上将戚深。战神戚深,皇室都避让三分,跺个脚帝都抖三抖,达官显贵哪个不想得他青眼从此一步升天。幼儿园老师笑道:“简大人的儿子跟上将大人长的可真像。”简亦辰…
  • 前夫总想套路我复婚
    前夫总想和我复婚
    俞晚晚如愿以偿的嫁给了暗恋了十年的男人,没想到男人却一步一个陷阱将她送进了监狱。在狱中饱受折磨的时候,收到的是男人终于和白月光在一起的消息,他们的孩子危在旦夕的时候,收到的是他和白月光要订婚的消息。记者采访她对苏少订婚有什么想法,她大方一笑:“恭喜他终于治好了无能。”此时机场外面的俞小满见…
  • 孩子不可能是上将的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简亦辰,宝儿,闻开城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1024完结 总书评数:2331当前被收藏数:5039 简亦辰入帝都为官只秉承一个理念:兢兢业业做事,低低调调做人。 还有——千万不要去招惹戚深。 帝都的人们信奉一句话:宁可去拔老虎须毛,也不可得罪上将戚深。 战神戚深,皇室都避让三分,跺个脚帝都抖三抖,达官显贵哪个不想得…
  • 我变成了异星狼人
    男主女主是王鸣,塔尔,威斯特的小说是什么
    2xx5年,地球沦陷于外星文明之手,逃过一劫的地球战士王鸣,阴差阳错的重生在一个叫MJ的星球上,变成了一个被称为诅咒的半兽体(狼人)。偶然发现自己体内蕴藏着庞大力量,暗暗发誓,定要将本属于人族的地球夺回。从那一刻开始,一个惊天动地的崛起计划由此而生。“仁慈救不回悲惨的地球,也不能令敌人自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