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阮东廷】的小说是什么?
  • 四幕戏
    四幕戏全文
    《四幕戏·起》编辑推荐★重量级畅销书作家唐七作者唐七,曾用笔名唐七公子,当代中国极具畅销力、影响力的青年作家之一,成名作《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华胥引》、《三生三世枕上书》系列。★千万
  • 阮陈恩静
    阮陈恩静怀yùn番外 小说
    香港商人阮东廷为了照顾前女友何秋霜,与歌女陈恩静结婚,并事先明言,这是场有名无实的婚姻。可婚后阮家却接二连三地发生怪事:先是娱乐记者过分关注阮、陈二人的婚姻;再是阮家莫名出现的几个监控器;三是阮东廷任ceo的“阮氏酒店”出现了员工中毒案,阮东廷的妹妹阮初云被牵涉进去,可就在问题即将解决时,…
  • 阮成恩静
    恩静女主小说
    这一生最幸运的是———以你之名,冠我之姓。商战风云诡谲x情场暗潮汹涌悠悠南音,唱响一曲都市悬爱——1987年——“不好意思,请问小姐名姓?”“耳东陈,恩静。”“陈小姐,我有个不情之请,你可不可以嫁给我?”——1994年——“陈小姐,我有个盛情之请。”“嗯?”“可不可以追你?”
  • 阮陈恩静 [出版]
    男主女主是恩静,阮东廷,何秋霜的小说是什么
    《阮陈恩静》作者:吕亦涵 作者:吕亦涵 出版社:湖南少年儿童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年03月 国际标准书号ISBN:9787556220410 编辑推荐: 这一生幸运的是——以你之名,冠我之姓。 商战风云诡谲X情场暗潮汹涌悠悠南音,唱响一曲都市悬爱 ——1987年—— “不好意思,…
  • 与大佬闪婚以后
    与大佬闪婚之后类似小说
    梁西在二十三岁那年,初遇商界大亨顾怀琛。于一片喧哗中,他静坐角落,未及不惑,已是这座城市人人谈而色变的人物。澳门盛宴,她成为众矢之的,只有这个男人推倒千万筹码。人人都道顾怀琛为得佳人不惜掷下千金,殊不知,半夜她裹着薄毯在甲板上吹海风,那个男人已启程前往纽约。当旁人问起,她说:顾先生信佛,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