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阳宗海】的小说是什么?
  • 联剑风云录
    联想风云
    绣槛雕栏,绿窗朱户,迢迢良夜,寂寂侯门。月影西斜,已是三更时分,在沐国公的郡马府中,却还有一个人中宵未寝,倚栏看剑,心事如潮。这人正是沐国公的娇婿铁镜心。沐家镇守云南,世袭国公之位,自明太祖朱元简封沐英为默宁王起,第二代就世袭国公,至今已是第七代了。现在袭位的国公名叫沐琼,在位已二十多年了…
  • 散花女侠
    梁羽生武侠小说散花女侠下载
    内容简介:占道山村,一群顽童嘻笑的声音,冲破了山谷的寂静。不知是因为有祖徕山挡住了西北的寒风,还是今年的春天来得特别早,元宵才过了三天,山坡上就开遍了茶花和杜鹃花,有桃红花瓣包誊金丝花蕊的,有青丝花蕊镶着乳白花瓣的,还有红里参白坪若大红玛瑶的,把这山村点缀得花团锦绣,春意盎然,祖徕山虽在长…
  • 鹧鸪饮琼录
    小说《鹧鸪饮琼录》TXT下载
    【【阅文·中国武侠·侠之精神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月儿弯弯照九州,几家欢喜几家愁。光华掩映青玉案,鹧鸪饮琼在枝头。梁羽生同人,天山派镇山宝剑游龙断玉是否就是白云青冥?于承珠也爱着张丹枫,那么她可有希望?只是云蕾又是怎么死的?是不是跟她有关?难道说她是另一个邓文迪?
  • 钦差【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刘子俊,郭成泰,樊英的小说是什么
    钦差by赤赤1 "老爷,大事不好了。" 听见有人大叫着闯进了我的房间,我翻了个身,把脸冲着墙壁,想要忽略掉他的存在,同时也希望他能够知难而退,就算有天大的事也要等我睡饱了再说。 可是他却偏偏不死心,不停地摇晃我不说,而且嘴里还不停地重复着"不好了,真的不好了。"在他坚持不懈的努力下我终…
  • 骑行中国纪实
    男主女主是小张,阿康,阿源的小说是什么
    根据本人单车骑行中国实况编写,展现真实的骑行日常生活、沿途风景、各地风俗文化、遇到的困难等。小说内容百分之九十九真实。
  • 独自游岩泉寺
    独自游岩泉寺
    与风物有关,与心情有关。世事纷扰,闹中取静。以一个道长的身份,用传统观念关照现代人生。相对繁杂知识的介绍,相对细腻情感的抒发,有许多是个人的。有些自然景观,神奇而魅力无穷,多了个性化的解读。能否静下心来,享受现代的慢生活!
  • 为寄出的情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