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阴弘智】的小说是什么?
  • 指尖苍穹
    江横渡阔烟波晚,潮过金陵落叶秋。嘹唳塞鸿经楚泽,浅深红树见扬州。夜桥灯火连星汉,水郭帆樯近斗牛。历代
    关陇精英,席卷中原;狼胥门人、渤海妖姬,谋图强隋基业;青衣衙门、江左盟主,问道苍穹,各领风骚百年;光阴似箭,似水流年,斗转星移,弹指一挥间!走进前所未有的隋唐时代·····推荐我的旧作《逆天行》《极限战神》
  • 大唐:我的细胞太争气,能自动升级
    我的细胞太争气 会自己进
    一朝穿越,程易成为大唐龙门关一小小校尉。突厥骑兵兵临城下,眼看就要城破身死。“叮!恭喜宿主,您的‘神级自动进化系统’已激活!”“叮!宿主接触到苍鹰,眼睛自动升级能力‘千里眼’!”“叮!宿主接触到蚂蚁,力量自动升级能力‘力大无穷’!”“叮!宿主接触到弓箭手,箭术自动能级能力‘百步穿杨’!”“…
  • 李佑的大唐
    大唐小说免费的
    一枚神秘的戒指将现代青年李佑带到了贞观十七年的大唐,成为了被李世民叫做混蛋的儿子齐王李佑。这一年是李世民最痛苦的一年,看着自己事业的接班人懦弱的李治,心里满是苦笑和无奈。“咦...!”现代青年李佑嘴角微微翘起:“我的这枚戒指可以带我穿梭未来和现代,玻璃,老花眼镜,巧克力,面膜,香水...可…
  • 开局成为大唐神童
    大唐开局成为战神的小说
    一个来自二十一世纪的五岁孩童,他告诉李世民说他去过神界。他没说谎,二十一世纪对于唐朝来说就相当于神界。李二:朕想要一台电动车。程处立:没问题,给钱。李二:朕还想要程处立:没问题,给钱。李二:你小子,是不是钻钱眼里了?朕没钱了,朕要赚钱。程处立:没问题,给钱。
  • 大唐之开局创造绝世武功
    男主女主是苏黎,李世民,王秋的小说是什么
    苏黎穿越到大唐贞观二年,成了一个戍守边境胜州城的小火长,结果没想到却迎来了突厥铁骑,幸好他在关键时刻激活了签到系统,在越特殊的地方签到,获得的地方越好!在胜州城外战场签到,获得奖励【降龙十八掌】。在两仪殿签到,获得奖励【九阳神功】。在长安城签到,获得奖励【金刚伏魔圈】。在突厥王庭签到,获得…
  • 大唐:我能交易千年之后
    小说《大唐:我能jiāo易千年之后》TXT下载
    贞观初期,大唐风雨飘摇,这一年,高明穿越而来,成为大唐太子李承乾!偶然机会,他发现自己居然可以穿梭大唐和现代之间!大唐最缺的是什么?粮食!好办,随便拿个大唐的三彩瓷碗到现代卖掉,就足够支撑数个州县百姓口粮了!大唐最乱的是什么?天灾!好办,一千多年后世的各种技术水平想要解决大唐的灾祸,简直轻…
  • 大唐:吃瓜的我被女帝偷听心声
    男主女主是冯天宝,李二,阴弘智的小说是什么
    (搞笑诙谐、国运、心声、架空历史。)穿越大唐,冯天宝成了一个无所事事的瓜农,开局救了女帝,抱上女帝大腿。同时,系统和他说,只要吃瓜,他就能升级,就能得到数不尽的奖励。苟上了女帝,开什么玩笑?还有谁的瓜比女帝的大?比女帝的熟?他要直接咸鱼,吃到飞升!“什么?今晚皇上翻了武才人的牌子?”【好大…
  • 大唐,从种田开始崛起
    男主女主是蒋峰,陆雪伊,阴炳的小说是什么
    李祐穿成了早死的王爷,靠着一手养瓜种菜的本事改变了自己的命运,没办法,谁让他身带系统了呢,有外挂加持就是牛逼,还有各类的小药丸,想不强都难。李世民:跟朕回...
  • 佑唐记
    小说《佑唐记》TXT下载
    魂穿为王,身为李家庶子看我如何逆天改命!佑盛唐延绵万世,我的大唐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