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阿巴特】的小说是什么?
  • 足坛菜鸟
    足坛菜鸟
    齐达内:我无话可说,李是今天伯纳乌的主角。克洛普:不得不承认,他征服了安菲尔德球场。一个阴差阳错的机会,足球菜鸟打工仔李志杰,随着FM足球经理游戏,摇身一变成为了足坛豪门的主教练。这是一个足球菜鸟教练的成长之路,李志杰将用自己的亲生经历告诉你们教练是怎样炼成的。岁月如歌,他将从一个足坛菜鸟…
  • 大刻印师
    “你接受了一个任务!”莫迪猛地睁开了眼睛。蔫黄的野草重重叠叠,遮蔽了视野,隐约只能望见不远处有几座坍
    碎星大灾难之后,数不清的僵尸和各种怪物遍地横行,大陆一片混乱,国家灭亡,文明断绝,残存的智慧族群只能躲在营垒里苟延残喘。莫迪从游戏穿越而来,成为一个能够将生物和物体转化为灵魂刻印为自己服务的刻印师。兔子袭杀队、混沌守卫、巨刃女皇、灵能机甲、巨兽骑士、飞行舰队、浮空岛领地自此,一个随身带着无…
  • 第一巫妃:高门庶女不打折
    男主女主是顾流曦,高俊,池衡的小说是什么
    【联赛新书求支持】一张票票,一朵鲜花,一个收藏,都是在支持颖儿哦!!—————————身为巫女的她前世埋没异能,意外重生废材庶女身,一心只想安稳过日子,却不想天不从人愿,家族庞大,各种阴谋横行嫡姐骄纵,嫡弟蛮横,嫡妹阴险,一个比一个难缠这些她都能忍然巫女的忍耐力也是有限的好伐?KAO!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