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阿炜】的小说是什么?
  • 娱乐全才作者:痞子毛(起点vip2014-5-23完结)
    娱乐全才作者:痞子毛(起点vip2014-5-23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娱乐全才》作者:痞子毛第一章:梦回1970王炜左手抓起一条已经发臭的毛巾擦了一把额头上的汗水长出一口气道。王炜一个二流艺校编导专业毕业的学生,毕业之后,经历了无数白眼,与心酸之后,终于选择了一条相对zìyóu,但却倍…
  • 娱乐全才(痞子)
    男主女主是王炜,林清霞,邓丽筠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痞子毛七八十年代的港台是什么?华人的捞金桶!娱乐的天堂!两次能源危机,一次股灾之后,萧条的香港人在寻找一条复兴之路。电影会是么?王炜,一个2013年的屌丝写手重生在台湾,开始了自己华丽的逆袭。屌丝?不!逆袭之后就是妖孽!金镛:“他是武侠界的天才,但武侠留不住他,因为他还是一个全才!”…
  • 都市围猎
    小说《都市围猎》TXT百度云
    正面是人人唾弃的恶人,背面是万众敬仰的英雄。谁说世间非善及恶?身陷黑帮争斗而痛失亲人的古天,发誓要让世间恶人得到应得的报应,然而自己却在恶人的道路上渐行渐远善或恶?黑或白?不,我只跟随我心中所想
  • 娱乐全才
    男主女主是王炜,林清霞,邓丽筠的小说是什么
    《娱乐全才》全集 作者:痞子毛 七八十年代的港台是什么?华人的捞金桶!娱乐的天堂!两次能源危机,一次股灾之后,萧条的香港人在寻找一条复兴之路。电影会是么? 王炜,一个2013年的屌丝写手重生在台湾,开始了自己华丽的逆袭。屌丝?不!逆袭之后就是妖孽! 金镛:“他是武侠界的天才,但武侠留不住…
  • 靡迤携阳
    男主女主是程洋,陆鸣,阿炜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被上天眷顾的商业天才,可她却一心追求肆意潇洒的人生。二十八岁之前任性洒脱,二十八岁以后相夫教子,这便是她简单的人生目标。可是上天却恼怒于被她荒疏的天赋,用接踵而来的噩耗将她重重的打入谷底。为了帮助她生命中的贵人,她接受了那份看似荒诞的委托,坐在了那个于她毫无吸引但却能充分发挥她天分的位…
  • 娱乐全才
    娱乐全才小说
    七八十年代的港台是什么?华人的捞金桶!娱乐的天堂!两次能源危机,一次股灾之后,萧条的香港人在寻找一条复兴之路。电影会是么?王炜,一个2o13年的屌丝写手重生在台湾,开始了自己华丽的逆袭。屌丝?不!逆袭之后就是妖孽!金镛:“他是武侠界的天才,但武侠留不住他,因为他还是一个全才!”徐可:“他是…
  • 暗蓝之又见落叶
    男主女主是董炜,石磊,魏东明的小说是什么
    第三次世界大战结束后,人类一蹶不振,陷入了绝望之中。受战场上的神秘青年指点,人们将目光投向了大海深处,将指望寄托在前所未见的「异类」身上两百年后,她与同类再次站上历史舞台的中心。只是这一次,他们将何去何从?而人类在忠诚与背叛的两极之间,又将摆向何方?
  • 腹黑王爷俏王妃
    腹黑王爷俏王妃夜辰煜
    她,被师父怂恿到大唐盗宝;女扮男装的她意外掉落在漫天黄沙中;从此,军营因为她的加入而乌烟瘴气,整蛊他人成了她的乐趣;无奈却遇上了腹黑大灰狼,处处制造两人断袖之嫌班师回京,皇帝追着她喊闺女,太子追着她当太子妃当所有的真相开始揭晓,她,只是他手中的一颗棋?书友群:58126121(即将满员)新…
  • 千亿总裁欠调教
    !“林乙柒!谁是林乙柒?”专家诊室外,一个白衣天使正在寻人。“我!我!我就是林乙柒!”一个身穿棒球服
    他方束,明明是丹枫市最抢手的国宴级美男,怎么到她手上就掉价成五千块的牛郎了?她不过仗着自己是司法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就敢义正词严地耍心机,对他百般调教,胆子也太大了吧?她和其他男人的几张chuángzhào,让他因爱生恨一次又一次地把她逼到绝路,早就分不清对她是不舍还是报复。金钱,权利,…
  • 上床不说爱
    上传不说爱在线阅读
    从灯红酒绿的supergirl出来,罗丹揉了揉太阳穴,漫无目的地在这条“花街”乱逛。supergirl里那个一直赖在他怀里的火辣女郎竟激不起他丝毫兴趣,这让他有点烦。29岁应该还算年轻吧,就真的过尽千帆了吗?除了已经订婚的女友外,最近他对任何女人都索然无味,如果不是为了应酬,绝不在花丛流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