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阿蒙森】的小说是什么?
  • 星河纪:最后的半妖
    星河纪:最后的半妖
    诡雾带着黑暗的生物重临,古神带着光辉的杀意苏醒,厄斯大陆的生灵挣扎在灭绝的边缘。这是蒸汽和机械主宰的世界,但这些阻止不了诡雾。这是枪炮和刀剑并存的时代,但这些抵挡不了古神。要想重获新生,唯有成为真神。于是,在星河纪1900年黑暗降临在厄斯大陆时,半妖希罗踏上了旅程。(原名《从黑暗降临开始》…
  • 黑暗地牢
    暗黑地牢 食人
    “你就是预言世界毁灭的先知吗?”“不你才是先知,是你预见并警告了他们,是你想挽回这一切,至于我”“我是毁灭世界的那个神!”~~~~~传说在世界之初,众神间曾有一场旷世的大战,在战争中收获胜利的神最终成就了至高,掌管了整个世界的秩序,它将世界重新分配,把最好的土地留给了帮助自己取得胜利的种族…
  • 高傲的魔法师与哥布林
    小说《高傲的魔法师与哥布林》TXT下载
    大魔法师操作失误结果练出一只哥布林肮脏,邪恶又弱小的矮子江湖地位仅仅比史莱姆高一丢丢的行走经验值
  • 环保直播间
    环环女团直播间
    天降系统,竟是呼吁人们爱护环境!倡导绿水青山才是金山银山,透过庄蝶的直播间,观众们感受环境的变迁,于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环境的保护。
  • 拾骨者的传奇—极地深寒
    男主女主是张松,慕容,斯科特的小说是什么
    《拾骨者的传奇—极地深寒》完结 作者:糖衣古典 对于世人来说,南极永远是一片未知的神秘大陆。人们可以描绘出南极的地图和气象图,却永远无法测量出积雪和薄冰掩盖下的无数条巨大冰缝,茫茫冰原上来去无常的暴风雪,以及随时能够吞噬人生命的种种杀机。 从接近南极大陆的那一刻起,危险便已无处不在
  • 人与自然系列丛书
    人与自然系列丛书
    地球母亲..人类的家园——地球地球是怎样诞生的“小小环球”并不小育化生命生命改变了地球地球形状变化之谜影响地球自转均匀性之谜地球的年龄之谜地球上最大的伤疤之谜地球上生物进化之谜揭开海底地貌之谜揭开地球心脏之谜探索人类自然环境病变之谜全球地理环境的结构全球海陆分布与地表形态我国的自然资源土地…
  • 明珠侠
    男主女主是张曜,孙国华,哈恩波特的小说是什么
    在张曜小的时候,他的父母死于一次离奇的科考事故,而他父亲的挚友领养了他。长大后张曜虽然每天都是没心没肺的过着,但是在他的心底一直想要找出当年的真相。为此他暗中潜入了科考队伍,也同时面遭遇了外星人的入侵。击败了外星人后,世界又恢复了和平,张曜似乎又回到了以往的“平凡”,但是一次“意外”的袭击…
  • 海上历险探险记
    探险历险小说
    本书涵盖了海洋知识的各个方面,集知识性、趣味性、新奇性、疑问性与科学性于一体,深入浅出,生动可读,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目的是使青少年在兴味盎然地领略海洋知识的同时,加深思考,启迪智慧,开阔视野,增加知识,激起热爱科学和追求科学的热情,掌握开启人类世界的金钥匙,以不断推动人类社会的向前发展。
  • 转生成异世界魔王
    转生成为异界大魔王
    转生成异世界魔王(贰萨满)
  • 地理故事与趣味
    男主女主是伽马,麦哲lún,魏格纳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从不同的学科、不同的角度介绍了培养兴趣的重要性和培养这些兴趣的方式方法,并详细讲解了各个学科的名人成才故事,涉及到少年儿童必须知道的许多知识领域,具有很强的系统性、实用性和现代性,是一套小小的百科全书,非常适合少年儿童阅读和收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