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陆伟祺】的小说是什么?
  • 霸道总裁离婚才说爱
    男主女主是陆伟祺,欣妍,慕欣妍的小说是什么
    《霸道总裁离婚才说爱》作者:飞鸟水鱼 点击:124251推荐:5总字数:369808总章节:213 简介: 慕欣妍没有想到,自己随便在大街上拉一个人做挡箭牌竟然拉了一个大总裁,还一个不小心将自己拉进了民政局。说好的婚后互不干涉,某男却出尔反尔,处处找她的“麻烦”,看着每晚在自己身上作恶…
  • 霸道总裁离婚才说爱
    霸道总裁小说推荐离婚
    慕欣妍没有想到,自己随便在大街上拉一个人做挡箭牌竟然拉了一个大总裁,还一个不小心将自己拉进了民政局。说好的婚后互不干涉,某男却出尔反尔,处处找她的“麻烦”,看着每晚在自己身上作恶多端的人,幕欣妍很是无语:“陆伟祺,你还让不让人睡了?”“老婆,你睡吧,我动。”某男笑着说。幕欣妍只得在心里默默…
  • 神秘Boss,请节制
    亦随的 神秘boss 请节制
    【暗恋超甜宠,双处1V1】“那个,你轻点”新婚夜,她忐忑得像是一只小白兔,可怜巴巴地望着那个男人。封擎苍,上流社会最帅最多金的型男,足足暗恋了她八年,身边美女无数,却为她守身如玉!他回国时,她已嫁人。他以为她家庭美满,生活幸福,直到有一日,她被渣男陷害,蒙冤入狱,他才知道自己到底错过了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