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陆允之】的小说是什么?
  • 一夜暴富后我被大佬宠上天
    陆卿卿安安《一夜暴富后我被大佬宠上天》
    “您的账户已收到转账一个亿!”从小被父母抛弃在农村的陆卿卿天天收到骗子的短信,差一点就把自己的小手机弄的中病毒了。居然有一天还收到转账一个亿,哼,鬼才相信你!结果高考落榜,以六百多分的高分去了兰翔,苦恼的时候却得到通知自己是顶级豪门陆家的真正继承人?但是五个哥哥似乎都不喜欢陆卿卿,各种欺负…
  • 莫羡五侯尊
    莫羡五侯尊
    昭平五年,贤贵妃得一子,龙颜大悦,欲宴请八方宾客。此时,大成王朝已有五位皇子。然,盛世之下各股势力蠢蠢欲动。西域通商口岸渐有开放之势,漠北柔然亦有南侵之意,而西南异族部落似有脱离大成之心。风雨飘摇的王朝如浮萍一般前途未卜,但是朝堂上出身门阀世家的官员势力日趋膨胀,大有压制皇权的势头。随着储…
  • 原来我才是龙傲天
    男主女主是洛泽,齐绍宣,齐易川的小说是什么
    (日更)沙雕事业女主×腹黑双面竹马,沙雕日常,开挂事业。齐渺穿越了,得知龙傲天有白月光后火速离婚开玩笑!我才不要走这种狗血剧情!众所周知,齐......
  • 藏锋
    藏锋txt精校版下载
    在六扇门里男扮女装当捕快那可真是不容易的事,刀山雪把名字也给改成了刀三血,要想从这些男人堆里混出来那只有一个办法,比他们更狠,更凶,更毒,更会杀人。
  • 这个穿越女主有点惨
    男主女主是凤银,上官,吴毓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梦醒,无痛穿越。蓝颜祸水,层出不穷。气质出尘的温柔上司,性格乖张的洁癖神医。风华绝代的毒舌队友,高冷寡言的猫系少年。情深不寿的病娇少爷,又浪又撩的失足青年。女主:光环在手,后宫我有。男主:不,你没有。女主:为啥?男主:因为老子不允许。女主:一句话简介:男主负责美强,女主负责卖惨。灵魂转…
  • 这个穿越女主有点惨
    男主女主是凤银,上官,吴毓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这个穿越女主有点惨》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不耀莲子 第1章 少年伫立在盛开的夜樱树下,红衣墨发,仗剑执花。一阵微风,花瓣轻盈飘落,晶莹如雪,细细碎碎,此刻,少年轻轻侧身回眸,一笑好狰狞 常年单身不近男色的后果是很严重的,比如做春梦被吓醒后,凤银发现自己,可能是遇上…
  • 这个穿越女主有点惨
    男主女主是凤银,上官,吴毓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20200529完结 一朝梦醒,无痛穿越。 蓝颜祸水,层出不穷。 气质出尘的温柔上司,性格乖张的洁癖神医。 风华绝代的毒舌队友,高冷寡言的猫系少年。 情深不寿的病娇少爷,又浪又撩的失足青年。 女主:光环在手,后宫我有。 男主:不,你没有。 女主:为啥? 男主:因为老子不允许。 女主: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