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陆子扬】的小说是什么?
  • 陆少的甜宠心尖
    陆少的甜宠心尖
    他F市的首富拥有着迷人的长相一脸妖孽,待人总是很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但唯独对她玩世不恭中总带着一种温柔,,她韩家大小姐,在朋友面前总一副大大咧咧,唯独在他面前唯唯诺诺,,偶尔撒娇,,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呢,,,
  • 前夫再贱!
    男主女主是陆子扬,程程,林政先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前夫再贱!作者:程白备注:问及程暖对于失败婚姻的看法,她总结出一句大俗话:只怪当年太年轻,是人是狗分不清!前夫你好,前夫再贱!内容标签:豪门世家都市情缘破镜重圆爱情战争搜索关键字:主角:程暖┃配角:┃其它:【编辑评价】离婚六年,单亲妈妈程暖因为孩子白血病需要骨髓移植找到了前夫陆子杨。…
  • 前夫再贱! 番外完结
    男主女主是程程,陆子扬,林政先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前夫再贱! 作者:程白 备注: 问及程暖对于失败婚姻的看法,她总结出一句大俗话:只怪当年太年轻,是人是狗分不清! 前夫你好,前夫再贱! 内容标签:豪门世家都市情缘破镜重圆爱情战争 搜索关键字:主角:程暖┃配角:┃其它: 【编辑评价】 离婚六年,单亲妈妈程暖因为孩子白血病需要骨髓移…
  • 就算等待遥遥无期
    就算等待遥遥无期
    她是性格开朗的三好学生,他是高冷的学霸校草。她喜欢他十二年,也等了他十二年。只期许有一天他能回头看到在原地等着他的自己,然后对他说:我的等待不会是遥遥无期。“如果你回来了,一定要告诉我,我想让你看看现在的我你还喜欢吗?”
  • 先婚后爱:陆少的杀手妻
    男主女主是陆子扬,兰心,容兰的小说是什么
    【1v1,男女主身心干净,全文大宠小虐,女强HE】陆子扬,上青市赫赫有名的陆家长公子;容兰心,美国最大杀手组织媚沁阁阁主的养女,同时也是候选接班人。原本,他只是她的众多目标之一,却不曾想,其实她所有的计谋都早已被识破,而自己也陷入他的手掌心,再也逃不掉了。“容兰心,你费尽心思得到的这个男人…
  • 前夫再贱!
    男主女主是陆子扬,程程,林政先的小说是什么
    肉书屋金牌推荐VIP0831完结+番外,总书评数:393当前被收藏数:1064问及程暖对于失败婚姻的看法,她总结出一句大俗话:只怪当年太年轻,是人是狗分不清!前夫你好,前夫再贱!内容标签:豪门世家、都市情缘、破镜重圆、爱情战争。第一章程暖又成了全区业绩倒数第一的人,经理看她的目光都带着不屑…
  • 恶作剧宝贝
    男主女主是莫小竹,叶苏韩,司徒子俊的小说是什么
    《恶作剧宝贝》完结 作者:杨溯 完结了,总算写了本完整的了。万岁 以前在纸上写的时候最多就写个开头就懒得动了,所以最多也没写过超三万的,所以想着传上来看看,并告诉自己就算只有一个人看也要写完。结果就的写完整了,我还真是要点压力才能做事的人呢。 但是传上来的那天我竟然有点不实在的感觉,不相…
  • 你是我绕过天堂的荒芜
    你是我天堂
    周思妤这辈子最震撼的一次是经历,是去了一趟珑敔,遇上了孟萧寒。她说,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你是我绕过天堂的荒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神兽金刚:异时空之战
    男主女主是陆子珊,陆子扬,林聪的小说是什么
    友谊是我们拥有的能够战胜黑暗最大的力量。“我最喜欢的弟弟——陆子扬、陆一一。”“我最崇敬的哥哥姐姐——神兽战队。”我们将一起战斗了啊。不管怎......
  • 穿成影帝心尖儿宠
    男主女主是萧逸辉,宁薇,宋瑜的小说是什么
    穿书后十八线小透明安微微参加综艺真人秀,面临一夜爆黑?按原书剧情走势,她会被女主角(及一帮深爱女主的配角)虐得永无翻身之日?黑化金戒指带飞,凭借着综艺录制的不断抹黑,安微微强势崛起为最闪耀新星。~~~~~【小剧场】~~~~~本以为黑化戒指(小金)能帮她怂天怂地,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可没想到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