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陆少侠】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笑傲江湖之倒霉蛋翻身记
    笑傲江湖之倒霉蛋翻身记
    “首先欢迎大家来到我华山派,我是你们的掌门,岳不群岳掌门!”/p
  • 穿越华山派之倒霉蛋翻身记
    穿越华山派之倒霉蛋翻身记123
    作为一个专业的内奸,作为一个专业的卧底,作为一个专业的二五仔。二师兄劳德若的心里面,到底是在打着一些什么不可告人的小算盘,是没有人会知道的。但是,岳不群岳掌门他老人家,在看到了这种情况以后,他老人家的脸色几乎都已经快要被气绿了,却是的的确确已经发生的事实。他老人家做梦的时候,估计都没有想到…
  • 琴侠传
    光化元年,冬,狼虎谷。呼啸的北风,像一只张大嘴巴怒吼的巨shòu,仿佛要吞噬整个山谷。更糟糕的是大雪仍下个
    唐朝末年,风云变幻,内忧外患,群雄并起,逐鹿中原,谁主沉浮?他一出生似乎就肩负拯救大唐江山的使命,“谁若不仁,我必诛之!”为人侠义,受世人称赞,能以琴声一招致命,更能用琴声指挥千军万马,被江湖中人称为“琴侠”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国仇家恨,该何去何从?
  • 金书守护人
    小说《金书守护人》TXT下载
    一个以腰间铜钱数目多少看出实力的世界,一个魔,妖,人三族共存,游侠天师是主要战力的世界。穿越成为了瘸子?还是乞丐开局?没关系,幸好陆仁有金手指,一本金书让陆仁经历各种书内世界来获取无数的武功以及神器。我的一小本金书,够你好几钱游侠的实力,看陆仁如何守卫好每个书界位面!
  • 傲剑神州
    剑魔傲神州
    陆剑风本是威远镖局的小少爷,因为他父亲的一次运镖,而导致父母双亡,镖局更是惨遭灭门!长大后的陆剑风得高人指点,成为了绝世高手,与几位美人女侠一起,探求自己一家被灭门的真像。当真像近在眼前的时候,却显现出一个惊天秘密,和几个震撼人心的组织!且看陆剑风如何以一己之力力挽狂澜,在众多美女中游刃有…
  • 仙丹给你毒药归我
    仙丹给你毒药归我类似小说
    陆景穿越到一个神似宋朝的时代,原本以为这里只是多了一个江湖,却没曾想江湖下还隐藏着另一个不可知的神秘世界。为了解决身体里内力越来越多的困扰,陆景毅然踏入那扇门,结果却发现问题非但没解决,反而好像越来越严重了。又名《我有万剑破一法》、《当炉鼎我是认真的》、《不能再练了》
  • 苍浪风歌
    男主女主是少渊,若云,伍旭的小说是什么
    《苍浪风歌》全集 作者:潮潮君 大漠的金戈铁马,江湖的恩怨情仇,朝堂的阴谋诡计。世家,门派,江湖,朝廷,四个身份迥异的少年用自己的血与火共同谱写的命运之歌。 本文轻度反传统,有黑化重要角角的倾向和情节,非小白文和套路文,带烧脑情节,为每一个重要人准备一个不老俗套的好故事 第一章夜战山贼 …
  • 苍浪风歌
    苍浪风歌
    马贼寇边,边民流离失所。长于塞外的少年陆少渊,奉师傅遗命携刀南下。一边行侠仗义,结交江湖志士,一边游历名山大川。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自身的身世之谜,湮没于十数年前的历史,江湖地位之争,是阴谋还是巧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苍浪风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苍浪风歌最…
  • 东方玉石鼓歌
    小说《东方玉石鼓歌》TXT下载
    东方玉《石鼓歌》第一章南岳疑云衡山七十二峰,起于衡阳迴雁峰,迄于长沙岳麓山;其中最著名的有祝融、紫盖、芙蓉,石凛,天柱五峰。祝融峰为南岳主峰,峰顶有一座小庙,叫做青玉坊,旁有望日台,望月台,和祝融墓等胜迹。从祝融峰俯视其他诸峰,简直如同一堆小丘!这是一个深秋的傍晚,金黄色的阳光,渐渐从群山…
  • 武侠之重开二周目
    武侠之重开二周目 小说
    陆离魂穿到了武侠世界,意外激活了一个二手系统。原本以为可以一路开挂,却发现一开始就卷入了一场大麻烦之中。没有原主人的记忆,敌人的武学、境界、见识、智力等数值随机增强一到四倍,移除所有新手教程及新手奖励陆离的苦逼武侠路,就此展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