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陆恩】的小说是什么?
  • 中古战锤帝王征服史
    中古战锤战剑征服攻略
    整个世界都在烈焰中燃烧。我从黑暗中苏醒,眺望整个世界,北方被黑压压的混沌笼罩,看不到边际。中部西格玛帝国虽然辉煌,但内部的争斗已将演变为战火。南方南方更是一片绝望的场所,战争之犬不断吞噬人类的生命,更远处的海岸线上,巴托尼亚的骑士虽在坚持,但也坚持不了多久。指望什么?奥苏安的精灵?露丝契亚…
  • 艾泽拉斯全面战争
    艾泽拉斯,夜sè镇皎洁的夜光从天上月亮上射了下来,那明媚月光照亮地上笼罩在阴影中的树林。陆恩骑着骸骨战
    陆恩莫名其妙穿越到了艾泽拉斯。这还不是最糟糕的,当他发现穿越成一位崇拜亡灵的流浪贵族之后,就不淡定了。现在摆在陆恩面前的只有两条路,一是攻陷夜色镇成功然后成为一位真正的死亡骑士二是战争失败,陆恩被转化成为一个没脑子的食尸鬼。陆恩哀叹一口气:“我哪一个都不想选啊。”
  • 魔王魔王发大财
    魔王魔王发txt全集下载
    “咕杀了我!”被俘虏的女骑士对正在教授她平面几何的兽人说道。“即使我的身体记住了这些,我的意志也不会屈服!”被巫妖填鸭式教育教会了高数、工程学等高等课程的女骑士说道。“可恶,我的身体为什么感觉这么舒服”第一次体验空调的女骑士心有不甘。“已经回不去了”体验了现代文明生活的女骑士感叹道。“前辈…
  • 快穿:病娇boss别粘我
    男主女主是陆恩,秦慕,裴思琴的小说是什么
    [快穿+甜宠+1v1+爽文]少女秦慕因救人被车撞死,被系统绑定,穿梭三千小世界来积攒功德,以求重获新生。不料一不小心招惹了某位病娇大佬,校霸,锦衣卫大人,暴戾魔尊,每个小世界都是他。占有欲强又小心眼,这样的祸害只能让她来收了。
  • 我,卡普之孙,一身鬼背吓哭路飞
    男主女主是陆恩,卡普,艾斯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穿越海贼,陆恩成了蒙奇d龙的儿子,有个爷爷叫蒙奇d卡普,还有个不靠谱且神经大条的弟弟叫路飞。所幸,鬼背系统激活!鬼背完成度10%,修炼效果增加100倍!鬼背完成度20%,修炼效果增加1000倍!某日,鬼背大成的陆恩出现在嚷嚷要出海的路飞面前,当场把路飞给吓哭了。路飞:“大海上的海贼,都…
  • 身怀禁忌的弃子今日也在继续征途
    男主女主是陆恩,露伊芙,西格奈特的小说是什么
    席恩是个弃子。席恩曾经以为,自己将会是一个默默无为的废物,度过一生。然而,突如其来的刺杀,让他觉醒了属于自己的特殊力量,自那以后,他明白,自......
  • 海贼:在红发船上当实习生
    海贼在红发船上当时接受
    一朝穿越海贼,陆恩激活卡片拾取系统,可以拾取从别人身上掉落的属性卡片,实力越强的人掉落的卡片级别就越高!于是,陆恩开始思考。混入海军?不,约束太多!混入凯多的海贼团?夏洛特?亦或者白胡子?前两者太危险,而后者,陆恩并没有认个爹的打算。所以陆恩决定,混到红发的船上当一名实习生!红发:“我做梦…
  • 快穿:炮灰女的生存之道
    陆平平,xìng别女,作为一个大米虫,在一次看完小说后空虚的时间里,终于提起了精神要下去买一次夜宵(零食)
    有些人一生下来就被天道绑定了命运,当一个人的一生毫无波折的时候,那么他的命就有90%是活不到老,而平凡度过了二十六岁的陆平平,便是这亿人口中的一枚炮灰。好巧不巧的是,她被天道选中了。这是一个由“炮灰”进阶到“主角”的“炮灰生存”游戏中,被天道判为炮灰命的陆平平将面临着四个世界的考验,以感化…
  • 反派拿了甜宠剧本[穿书]
    男主女主是薛氏,顾争凌,陆恩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10224完结 总书评数:979当前被收藏数:3302 女二的命苦啊。亲爹为了护住过世同袍的女儿,逼迫她嫁给即将被废的太子。太子恨她心系他人,多年来将她圈禁在后院,肆意折磨。对她一片痴心的男主痛苦黑化,女主恨她夺走了男主的心,简直人见人嫌! 顾衣:“”浪费可耻! 睁开眼,北…
  • 冷太子的转世新娘
    娘子太冷txt新浪
    前世,她是人人称羡的准新娘,一场车祸,夺去了父母以及她未婚夫的生命,唯独她侥幸生还。这突如其来的打击使她昏死过去,竟穿越至一个不曾听说的大原王朝。这一世,她贵为大原王朝众人最宠爱的十七公主,却要为了大原与北陆国之间的友好被迫和亲。没想到北陆国太子竟与她前世的未婚夫古寒长的一模一样。他终究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