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陈二虎】的小说是什么?
  • 系统人生在乡村
    人在乡村
    乡村穷小子,因为意外偶获神农系统,靠着无敌的系统,大展拳脚,威震四方,邻家姐姐,隔壁的寡妇,一个接一个
  • 超级拜神系统
    超级拜师系统 小说
    拜得神多自有神庇佑!乡村小伙陈二虎获得神奇系统,每天求神!叮~恭喜宿主活动一世医术!叮~恭喜宿主获得关羽传承!叮~恭喜宿主获得惊世之财!陈二虎的逆袭人生,开始了!
  • 纯纯女生我最爱
  • 利刃无声
    利刃无声txt
    军统精英李子安在伪满洲国与日伪警宪特的斗争中,像利刃一样让敌人咬牙切齿,闻风丧胆!最终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红色特工,为争取国家解放与民族独立奉献自己全部的忠诚和热血!
  • 今夜不回家
    今夜不回家小说
    艺术学校学生楚志星,为筹钱救父,与年轻的女老总签约,每晚去夜总会唱歌。没想到,凭着模仿张学友的演出,红了。然而为了一口气,他又毅然与公司解约,承诺不再演出。他的原创歌曲被他艺校的女友丘小明发表到全国著名视频和论坛网站而备受关注,人气急涨。从此他踏上作曲作词的音乐人之路,因为他的正确判断,他…
  • 山村小神医
    免费阅读小说山村小神医张小天
    陈江河本朴实本分的山村小农民,没想到意外获得了异能,治病救人,鉴宝捡漏,养殖建厂,甚至还有城里的白富美蜂拥而至。从此陈江河开启了人生巅峰!...
  • 教主无敌
    小说《教主无敌》TXT百度云
    妖魔横行,邪神的信徒遍地走。杨景觉醒修改器,掠夺邪神的信仰,从一教之主到人间保护神。
  • 毒舌小地主
    毒舌小地主
    经历过末世的绝望,深知人生不易,功名利禄皆是过眼烟云,重活一世,不求高官厚禄权倾一方,只求小富即安,醉卧花丛间。因为活的通透明白,受不的闲气,谁让我不爽,我让谁全家都不爽,练就一张毒舌,怼天怼地怼空气
  • 新赶尸先生
    郝运陈二虎《新赶尸先生》
    赶尸是一种古老且神秘的职业,它是一门手艺,是一种修行方法,就像和尚念经,神父歌颂一样。赶尸人,又称赶尸匠,也叫赶尸先生,他们自称是走脚先生,就是把客死异乡的人送回故里,落叶归根......引魂灯,摄魂铃,阴阳两隔路不同。昼间伏,夜间出,千里送你归故土。
  • 少林弃徒闯九州
    少林弃徒闯九州
    传说秦始皇统一六国之后,用和氏璧做成传国玉玺,又用千年寒冰铁铸成九州鼎,这两件无价之宝刚一问世,就引得天地变色,风云骤起,有人告诉秦始皇:这两件无价之宝,都跟九州气运有关,只要把九州鼎埋在昆仑山,就可保大秦万世长存。谁也没想到,当晚九州鼎就被盗了,虽然秦始皇极力寻找,也再没见过九州鼎,转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