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陈大壮】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农家肥妻
    重生之农家医妻全文免费阅读
    她是21世纪的美食达人,集美颜才干于一身,一朝穿越重生,成了名副其实的肥胖三无人员,无颜,无钱,无田,家徒四壁不算啥,吃了上顿没下顿才苦哈哈,得一俊美猎户相公,看她三头六臂大展神功。虐渣渣,打脸极品亲戚,顺便发个小财,买个小地,顺带减个小肥,成了人生大赢家,只是,相公突然变身腹黑男是肿么回…
  • 辣手医妃:王爷轻点宠
    小说《辣手医妃:王爷轻点宠》TXT下载
    医武世家大小姐陈静瑶穿越了,开局就要嫁给傻子,一个柔弱的娘,一个肺痨的爹,还有两个干巴瘦的小豆丁,还有一群极品亲戚整天找茬。群狼环伺,陈静瑶给自己定了两个目标:第一,谁逼她嫁傻子她就把他们打成傻子,第二,这穷日子得变变。却不想发家致富虐渣路突然多出个腹黑王爷,“王妃,你这目标得改改,嫁嫁嫁…
  • 锦绣农门之娇宠春闺
    小说《锦绣农门之娇宠春闺》TXT下载
    李笑笑穿越了!原本傲人的身材没有就算了,还给她一副胖到走路都能气喘的胖身躯,胖就算了,还带着一个小包子,奶奶是绝品,亲戚不要脸,父亲不能靠,相公还嫌弃李笑笑决定改过自新,改头换面,手携空间,斗奇葩亲戚,开创属于自己的事业,家庭她要,事业她也要!
  • 长空英豪
    长空英豪
    故事发生在二十世纪六十至八十年代之间,反映空军航空兵歼击机飞行员从选飞入伍,经过艰苦的飞行训练,使他们从一群不懂事的青年学生成长为一名成熟的飞行员的过程。在10多年的飞行训练中,克服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经历了生与死的考验,为了飞行事业,舍弃了家庭、婚姻,把自己的青春贡献给祖国的蓝天。
  • 仙府战神
    男主女主是叶寒,南宫泰,陈大壮的小说是什么
    叶寒是修仙家族的一名普通家丁,偶然的机会,得到了一块蕴藏有仙府空间的古玉!在这神奇的古玉仙府中,可以修炼仙法战技,可以种灵草,炼丹、炼器、制符,一应俱全!从此,叶寒在修仙界最底层崛起,踏上了强者之途!分享书籍《仙府战神》作者:司徒明月"
  • 怒剑斩天
    男主女主是陈大壮,陆犁,赤霞的小说是什么
    上古预言,今世,天妖王转世重生将带来一个不同的世界人类少年游历寻母,介入修者的爱恨情仇,是命运的安排?长梦魂飞苦,青丝白发,霜雪了思念;翠沼残花片,春水吹皱,枯老了容颜,长路漫漫,天意阻拦,怒剑斩天。
  • 女儿被网曝后,我回村当农场主
    男主女主是李木,李明淑,周婷的小说是什么
    “爸,我不想活了,我走了,你照顾好自己。”李木一个卑微的打工人,过着朝九晚六,每个月钱不够吃喝,还要照顾下一代的日子。老婆早死,女儿缺少父爱!在一次次被学校同学欺负,和网曝后。女儿终于受不了,自杀了!李木从未有过的心痛浮上心头,他后悔,他悲痛欲绝,每天忙碌的工作只为了女儿,如今却一切成功!…
  • 穿越小山村我用种田系统发家致富
    男主女主是陆远知,王媛,陈满人的小说是什么
    别人的穿越都是开局王炸,陈桃花的穿越简直可以用凄惨来形容。生病且动不动就哭的老父亲,自己被卖给别人做十八房姨太太。好在自己获得了一个种田系统。手握系统脚踹渣渣亲戚,再救个俊俏小伙子。陈桃花觉得这样的日子也不是不能过。...《穿越小山村我用种田系统发家致富》是雪崽精心创作的都市。
  • 空间种田:农门婆婆养崽忙
    男主女主是陈小木,陈大壮,陈二壮的小说是什么
    林娇作为穿越大军的一员,空间自是必不可少滴~但环境真的是一言难尽啊!为什么要告诉她,是她最不会的种田文T﹏T她才才才二十五岁!老天居然让她穿成了三十八岁的老婆婆?没错,在古代,她这个年纪已经是当奶奶的人了,再次哭泣T﹏T房屋简陋?人多地少?穷得吃观音土?没关系!没关系!通通都没关系!空间在…
  • 穿越之长姐有财
    穿越之长姐有财
    李雨晴莫名穿越到一个架空的朝代,原主从小死了娘,本主没穿越过来又死了爹,带着两个身无半两肉的小包子本主怎么在这个落后几百年的朝代利用自己21世纪所学到的知识造洗衣液,制洗衣机,买地种田发家致富帅哥型男满天飞,不好意思妹妹还没嫁,弟弟还太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