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陈宇栋】的小说是什么?
  • 深渊主宰系统
    深渊主宰系统精校版
    穿梭于人间和深渊,拥抱恶魔的血脉,掌握恶魔的天赋,从幼虫开始进化!我叫白言,从那天起...我的一个灵魂,拥有两个身份。我是恶魔!也是人类!我善,则惠及天下!我恶,便尸骨盈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深渊主宰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都市恶魔领主系统
    都市恶魔领主系统
    高三党学生失恋买醉,被绝美总裁姐妹花捡回家,却阴差阳错一起滚了床单?不怕,我有恶魔领主系统,助我成神带我飞!加持魅魔能力,提高对异性吸引力,绝美总裁姐妹花齐倾心!加持翼魔能力,我们上天一起浪,跟战斗机比飞行速度!加持魔龙能力,肉身抗核爆!太平洋上打爆战舰,岛国内杀尽敌酋!扬我国威,证我恶魔…
  • 帝箓
    男主女主是姜成,吴良,东灵源的小说是什么
    昆仑山惊现离奇大墓,古尸浮空百万年而不毁,上古神兽现身,光怪陆离。无垠星空,迷蒙古棺,浩瀚世界,上古轶事不断应化远古三皇,摆脱六道轮回,在时间长流之上寻找天地动荡的源头。大道祸,乱将至,神凰衔帝篆,弹指断万古。PS:书名由《棺外》更改为《帝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