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陈平安】的小说是什么?
  • 向往的生活从乡村振兴开始
    小说《陈平安周熙乐》TXT下载
    如果你有一个机会可以带领家乡起飞,那么你想将你的家乡打造成什么样子呢?在外漂泊的陈平安带着满身伤痕回到崑山村,偶然的一次分地中,不知道是左脚先动还是右脚先动,踩破了某一个空间节点,获得系统加身在那一刻起,陈平安变得不一样了,崑山村也变得不一样了!一个全新的乡村拉开了遮挡她的帷幕,向世人展现…
  • 最强龙医
    男主女主是陈平安,阮秀,严书瑶的小说是什么
    乡村小子意外获得传承,从此医术渡人,武术渡鬼。带领乡亲们发家致富,修路、建学校,卖药、治病、从小山村开始打造自己的商业帝国。闲来无事给各路美女看看病,过着悠闲地乡村生活。
  • 剑来
    凌天冥剑txt全本下载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香江一九八四
    香江之一九八四
    1984年,香港影坛划时代的一年,因为84年的年尾,20岁的陈平安,从美国回到了香港。他最爱说的话:“我是个讲究人。”“信平安,得永生。”他偶尔也会说的话:“要是你不答应,把你手脚打断!”“如果你敢拒绝,划花你的脸蛋!”这就是他,上帝与撒旦的结合体,香港影坛的守护神,护佑香港电影长盛不衰的…
  • 从综艺开始爆红全球
    男主女主是陈平安,吴紫萱,鲁娜的小说是什么
    陈平安意外穿越到平行世界,成了一名落魄歌手。幸运的是他获得了全球巨星系统,在一档恋爱真人秀节目中唱了几首歌快速爆红全网。他不仅唱歌好听,还是著名的作家、编剧、导演、影帝、书法家、画家他是福布斯富豪榜前十最年轻的富豪。他的歌曲、小说、文章被永久收录在国家博物馆!年仅25岁就被授予终生成就荣誉…
  • 我在人间当鬼王
    陈平安良山《我在人间当鬼王》
    地狱空荡荡,恶魔在人间。陈平安意外在医院门口捡到了一个装了十万RMB的黑色背包。袋中有句话:“10万赠送与你,借我余生寿命!”陈平安以为这是一个迷信,没想到的是七天后突然暴毙!寿元没了不说,陈平安还被打了一个魂飞魄散。复活以后的陈平安,:“有钱人就应该长命百岁?穷人就应该被借命?这世界已经…
  • 入世妖刀
    男主女主是陈平安,杨子晴,朱钰的小说是什么
    陈平安,从小是个药罐子,身体不好,七岁那年大病大灾,却奇迹般的熬了过来。老爷子有着个半仙的称号,却从陈平安记事起就没出过村子。父母从未出现在自己眼前,老爷子也不肯提,不知是生是死是富贵还是贫瘠。我尚在苟且,也未曾见过诗和远方。我不想从良,你们也休想逼我为娼。
  • 香江一九八四
    男主女主是陈平安,张蔓玉,翁美铃的小说是什么
    《香江一九八四》全集 作者:o成佛o 1984年,香港影坛划时代的一年,因为84年的年尾,20岁的陈平安,从美国回到了香港。 他最爱说的话: “我是个讲究人。” “信平安,得永生。” 他偶尔也会说的话: “要是你不答应,把你手脚打断!” “如果你敢拒绝,划花你的脸蛋!” 这就是他,上帝与…
  • 末日将临,我已模拟无敌!
    末日来临我模拟了无敌
    【剧情看得你睡不着】【主角不怕死】【妹子贼好看】得知末日即将降临,但拿到了金手指的陈平安丝毫不慌!系统!给我模拟!让我看看你的极限在哪里!【第一天:天空探出一只巨掌,你看了一眼】【你死了】陈平安额头流下一滴冷汗。糟糕,这个末日有点不对劲啊。————末日将临,但我已模拟无敌!
  • 圣手狂医
    男主女主是陈平安,李健,陆桥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普通的医生,被同事排挤,被上司刁难,却意外获得神级系统绝迹医书、失传针法、上古灵药从此走上了逆袭之路,登顶医术之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