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陈文星】的小说是什么?
  • 先婚后爱:总裁老公宠上瘾
    男主女主是陈文昭,老陈,雪莉的小说是什么
    《先婚后爱:总裁老公宠上瘾》 作者:顾舟舟 简介 订婚礼上,她被爆出与未婚夫小叔一起出入酒店的视频丑闻。 她的人生从此翻天覆地。 父亲赶她出门,母亲懦弱不堪不肯替她辩驳一句。 直到丑闻的男主角出现,这个b市最尊贵的男人,说要娶她。 “嫁给我,曾经欺辱你的人都将趴伏在你的脚底。” 作者…
  • 天钧
    钧天小说
    当少年成邦从十方大山中走出的时候,一个世界就展现在他的眼前了。他不知道去世了的父亲当年曾以怎样潇洒的姿态震惊世界。他不知道荆钗布裙的母亲,曾是一颦一笑皆能牵动无数人心的大雍公主。他只需要知道,无论在哪里,胜者才能拥有更淋漓的快意。弱肉强食,也不仅仅是丛林中发生的事。漂浮在空中的浮槎,林立于…
  • 原来相亲很可怕
    苏小心感到晴天霹雳,听完这件事后,她只感到脑海一片空白,全身突然的乏力,手上的电话也掉到地上。可是,
    苏小心大叫救命,父母竟然在无声中为她准备了相亲。但无奈中也有小小的安慰,相亲对象都是难得的优秀。可是,好的心情永远只能持续半天。每次相亲过后,对象都会离奇死亡。而且不是一次,是整整九次,每一次苏小心都会成为第一嫌疑人。她不就是相个亲吗?怎么就出这么多的破事儿呢!被嫌疑也算了,她有三位"特殊…
  • 无敌十亿纪元,我随心所欲
    无敌十亿纪元,我随心所欲
    qq群856294031无敌十亿纪元的他,绝对的强大,绝对的随心所欲,投身轮回,改变众生的命运,也领略众生的悲欢离合...(无女主无敌文,主角淡漠超然,杀伐果断,无特定主线,偏向在无数个世界欣赏人生百态)不仅仅是都市篇,剧情需要不会一次性杀死配角qq群856294031
  • 唐晓翼——新生
    男主女主是唐晓翼,宋佳殷,乔治的小说是什么
    文笔渣一枚,入坑请三思本人学生党,不定时更新“听说吗,我们年级来了个转校生”唐晓翼转校圣斯丁,偶遇熟人“唐晓翼?”林箫逸惊讶地看着眼前这个少......
  • 界驰
    男主女主是楚雨柔,陈灵玉,楚云凯的小说是什么
    祂存在了无数纪元,是多元宇宙唯一的主宰,所有种族的目标都是向祂的形态进化,无敌了无数岁月的祂厌倦了没有对手的生活,最终选择化道投身轮回(无女主,主角淡漠超然,杀伐果断,无特定主线,偏向在无数个世界欣赏人生百态)不仅仅是都市篇,剧情需要不会一次性杀死配角
  • 嫁给宠文女主她哥
    嫁给宠文女主她哥 小说
    今天入v,入v当天三更10.09按照重生宠文的套路,丁昭昭这个炮灰路人甲活不过二十岁,可她不仅逃过既定的命运,还带着自己的金手指改变了整个大陆,顺带开辟了整个世界的新纪元。硬生生的把个宠文给掰成了逆袭文,还顺带做上了“女主的嫂子”,让那些穿越的“先知”们彻底傻了眼。女主:炮灰?别开玩笑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