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陈晓欢】的小说是什么?
  • 请你对我笑[娱乐圈](GL)
    男主女主是陈晓欢,虞照,苏戚白的小说是什么
    《请你对我笑[娱乐圈]》晋江VIP20200229完结当前被收藏数:3899营养液数:1888文章积分:59,508,740年轻总裁虞姝雷厉风行,不苟言笑,外界评论她是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高岭之花,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却唯独对娱乐圈红头半边天的女星赵青荧不假辞色,心怀偏见。起初讨厌赵青荧,…
  • 请你对我笑[娱乐圈]
    请你对我笑[娱乐圈]
    年轻总裁虞姝雷厉风行,不苟言笑,外界评论她是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高岭之花,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却唯独对娱乐圈红头半边天的女星赵青荧不假辞色,心怀偏见。起初讨厌赵青荧,只是因为这女人耽误了她弟弟的学习,再后来,则是因为太浪了。小浪蹄子就该治!后来,真香——某日,弟弟看着偶像坐在自家客厅里,惊…
  • 请你对我笑
    男主女主是陈晓欢,虞照,苏戚白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229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3899 年轻总裁虞姝雷厉风行,不苟言笑,外界评论她是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高岭之花,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却唯独对娱乐圈红头半边天的女星赵青荧不假辞色,心怀偏见。 起初讨厌赵青荧,只是因为这女人耽误了她弟弟的学习,再后来,则是因为太浪了。 小浪蹄…
  • k我们的时光
    男主女主是王俊凯,王源,千玺的小说是什么
    “叶晚七,你可以等等我吗?”曾经,叶晚七哪里会想到有一天那个在舞台上闪闪发光,在荧幕上熠熠生辉的少年,那颗离她遥不可及的星星,会那么卑微的乞......
  • 抱歉我是祖宗人
    抱歉我是祖宗人
    这是一个从人到神(经病)的简单故事。获得超能力一天后:这个世界需要光明,要讲道理!获得超能力一星期:只有我才能代表光明,无需道理!获得超能力一个月:我说要有光!世界才有光!只讲‘刀’理!获得超能力一年后: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月牙天冲!我以为我是超人,结果变成祖国人,抱歉我是祖宗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