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陈景山】的小说是什么?
  • 重返我的纯真年代
    重返我的纯真年代小说
    陈景山重生了,回到了2001年。这年他还住着土坯房,家里穷的叮当响,也还没有和周云娜私奔。一切都还来得及,带着重生前的记忆他开始搞服装店,养猪、办厂、开饭店搞建筑赚钱之余,他想再和老婆好好感受一下谈恋爱的感觉。
  • 田园秀色:农家悍妇惹不得
    苏婉儿陈景山《田园秀sè:农家悍妇惹不得》
    苏婉儿一睁眼,发现自己穿成了带着小包子在夫家毫无地位的可怜小寡妇。婆婆恶毒,妯娌算计,还想让她当牛做马?苏婉儿冷笑一声,一群不识相的玩意儿,敢欺负到她头上,不搅合的你们人仰马翻我就不姓苏!收拾婆婆,痛打妯娌,当一个离经叛道的悍妇让别人说去吧!等她带着儿子分了家,那个传闻参军死掉的丈夫却突然…
  • 青年才俊
    马宇轩李璐《青年才俊》
    他被喻为全国最杰出的青年,他彗星般的崛起经历,为迷茫的青年人指明了方向,成为中国梦的最佳注解。他在官场呼风唤雨,传言有上百位地方大员的仕途升迁,都在他一念之间。马宇轩,一个农村小子,凭借着智慧和汗水,一步步书写辉煌,走向巅峰。
  • 反派师弟今日以下欺上了吗
    男主女主是顾白,贾敏,贾思的小说是什么
    第1章穿成了炮灰男配“滴答”“滴答”昏暗潮湿的石洞里,四周是一片诡异的寂静。冰凉的水珠顺着石棱滴落,不轻不重地砸在背靠着石壁昏迷的青年额间。身上的白衣多处被划破,渗出血色。而最令人骇然的就是青年心口处那拳头一般大小的血洞。昏睡的青年脸色苍白,一身狼狈却又难掩其绝色之姿。如墨的长发凌乱地披散…
  • 至尊战神女婿
    小说《至尊战神女婿》TXT下载
    他在北疆立下不世功业,被封武威战神,如今为妻归来,甘愿当一个被人瞧不起的上门女婿,只想守护她一生可若是真有不开眼之人招惹到他,才会知道,何为滔天之怒!/p
  • 我的24岁美女老师
    叶晨李梦莹《我的24岁美女老师》
    一次雷击意外,叶晨的大脑发生异变,不仅能获知他人的思维,更能入侵世界任何网络。纯情邻家小妹,刁蛮千金校花,黑丝美女老师,极品熟女姐姐,美女由我来守护!建了个书友群,欢迎加入【186799475】
  • 炼气五千年
    炼气五千年txt下载全集
    被认为三百年内能飞升仙界的天才杨瑾,修炼了五千年都没有突破炼气期我只有炼气期,你们别惹我!
  • 穿书:反派师弟今日以下欺上了吗
    男主女主是顾白,楚泽,陈景山的小说是什么
    番茄20220414完结 简介: 【无女主+沙雕+剧情流+不正经修仙+强强,前期群像后期修罗场】 顾白穿越到了自己之前看的一本修仙文里,成为一个咸鱼宗门里的炮灰大师兄。 手持剧本的他抢先一步带回小反派,给灵石送灵丹,尽心尽力帮助小反派,为其铺好飞升大道。 结果没想到事情发展逐渐变了味—…
  • 穿书:反派师弟今日以下欺上了吗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顾白,楚泽,陈景山的小说是什么
    番茄20220414完结 【无女主+沙雕+剧情流+不正经修仙+强强,前期群像后期修罗场】 顾白穿越到了自己之前看的一本修仙文里,成为一个咸鱼宗门里的炮灰大师兄。 手持剧本的他抢先一步带回小反派,给灵石送灵丹,尽心尽力帮助小反派,为其铺好飞升大道。 结果没想到事情发展逐渐变了味—— 沈寂:“…
  • 快穿之宿主太上进怎么办
    小说《快穿之宿主太上进怎么办》TXT下载
    “你的任务是进入不同的世界,完成委托者的心愿,每完成一个任务,就可以回到死亡前一秒,秒数可累积,任务失败,扣除一秒,当秒数为负时,彻底死亡,宿主苏蕊,是否接受任务?”断胳膊断腿外加内脏出血明显活不了的苏蕊抽了抽嘴角,我还有得选么?高层大佬:嫁给我吧。商业巨鳄:只有你配站在我身边。暖心小狼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