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陈晴】的小说是什么?
  • 缘至爱晴
    缘至爱晴
    陈晴:这辈子想都想不到自己第一次追星就追到真人肖战:这辈子想都没想到自己第一次追人就追到粉丝一见钟情的爱情最为浪漫(小说只是梦与幻想的产物......
  • 攻略我的前男友
    我攻了前男友
    高二那年夏日的风,格外的温柔。柳树上的知了一声一声的叫嚣着内心的躁动,柳树下的林南被那个白衣少年轻轻地吻下。他如星星般闪耀,是全校最美好的少年。而她,如同尘埃,卑微到骨子里。这是一个窝里横小怂蛋女主和腹黑波斯猫男主
  • 高山有崖,我有你
    大周末年,昭帝昏庸,jiān逆当道,外戚乱政。昭帝崩,长子即位,年号永长。永长三年,贼子萧定弑君自立为帝,
    乱世中的路,不管生路还是死路,总是由血铺就而成。她由百禽簇拥而来,借死亡生于乱世,注定此生血雨腥风。她是丞相五公子。她不怕天不怕地,就怕黑怕孤独。她嬉笑怒骂眉飞色舞神采飞扬。她困难面前强颜欢笑,危机当前故作镇定。她为亲人为天下踏遍九州大陆,一路尸山火海。他冷若冰霜却只想与她一生一世一双人。…
  • 树妖作者:一根废柴(晋江非vip高积分2014-10-10正文完结)
    男主女主是陈晴,赵云,陈一冰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树妖》一根废柴一只平凡的小树妖走桃花运嫁给了她暗恋多年的大神。大神也很爱她,一切都很完美。岂料天妒良缘,这段美好的姻缘却总遭到一只不明来历的黑手屡屡破坏,于是,婚姻路上的绊脚石一块接着一块,大神和小妖的爱情面临着一系…
  • 综影视之陈晴历险记
    综影视时空历险记
    《沉香如屑》连载中。已完结《陈情令》蓝曦臣《山河令》张成岭《知否》齐衡《琅琊榜》萧景睿《雪中悍刀行》徐凤年《猎罪图鉴》沈翊《特战荣耀》燕破岳......
  • 禁器炼制师
    小说《禁器炼制师》TXT百度云
    光怪陆离的世界,神秘莫测的法宝,修行奇特的体质,激情如暗流汹涌,奇遇似宝光乍现。最新最全的修炼体系,强大的副职业是金手指,热血纵横,追求巅峰不是刻意而是本能。$$$$$$$$$$$$$$$$$$$$$$$无限量红票收购,无限量收藏待售!
  • 宠上甜辣小狂妻
    宠上甜辣小狂妻
    (咳咳,你肥皂掉了,偶巴!)叶南希楚楚可怜:“司徒易,你偷心偷的如此嗨皮,让我情何以堪?我可以弱弱的问一句,什么时候把我的心还给我吗?”司徒易霸气无比:“叶南希,你听好了,你的人是我的,心是我的,将来..
  • 挽风不自欺
    男主女主是王梓羽,陈晴,梓羽的小说是什么
    纷乱的尘世中,总会有人陪你一起度过阴霾,享受阳光,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你能找到那个守护你爱护你的他或她,纵然黑夜晚风起,晚风亦是挽风意。男主......
  • 古道仙鸿
    古道仙鸿
    作者:授业恩师第001章神仙群殴“神仙打群架?千年难逢的事儿吧!正巧,被我撞到了!虽然很扯,但是事实!不要羡慕,不要鼓掌!说必要说明一下,我遇到的这波神仙,十分之不仗义,脾气太爆,火气太大,不够温柔,白白张了一幅仙风道骨、超然脱俗的外表,失望,失望的紧。不管怎样吧,咱不能鄙视人家,毕竟,咱…
  • 树妖
    男主女主是陈晴,辰晴,炎焱的小说是什么
    《树妖》一根废柴 一只平凡的小树妖走桃花运嫁给了她暗恋多年的大神。 大神也很爱她,一切都很完美。 岂料天妒良缘,这段美好的姻缘却总遭到一只不明来历的黑手屡屡破坏, 于是,婚姻路上的绊脚石一块接着一块,大神和小妖的爱情面临着一系列严峻的考验: 谪仙,禁欲,身毁,名裂 终于有一天,大神扑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