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陈海东】的小说是什么?
  • 从乡村老土到投资巨鳄
    从乡村老土到投资巨鳄
    前世,痛失亲人的我,像只鼻子坏掉的狗一样,东奔西跑,碌碌无为。而机缘之下,我竟重回被十几年前,那个刻下我命运的时刻!且看我如何从一个乡村老土,变成投资巨鳄,砸碎这过往的可笑人生!
  • 嘴炮大帝
    大秦嘴炮帝国
    是人都会打嘴炮,尽管它几乎是徒劳的代名词。可他的嘴炮,堪称传说中的因果律,现实里的乌鸦嘴,一语成谶曾玉春,一个除了帅气外“只剩一张嘴”的男人,自恋,撩妹,还有些胆小怕事。但他最有效也最骄傲的正是自己这张嘴,正话反说,例无虚。凡是被其不幸言中的人,真的只剩下不幸了。然而,立场神秘的美女特工、…
  • 末日之极限强化
    小说《末日之极限强化》TXT下载
    倒霉的王维脑癌刚好,便发现地球爆发了生化危机,在各种强横的丧尸与变异兽的威胁下,还要小心身后有人类开黑枪。
  • 换爱黄小兰
    huàn爱黄小兰水疗
    高翔黯然退场后,王氏却隆重上市了!王氏经过一年的精心准备,做出了一份亮丽的财务报表,其上市时赢得了投资者极力追捧,王氏一炮而红,王家上下满心欢喜,王老板准备举行一个盛大的庆功会,将邀请全体员工及家属出席,场面将是前所未有过的!在此庆功会举行前,王家先是举行了一场小型的家宴,以庆祝公司成功上…
  • 印骨师
    印骨师
    简介:铭刻在骨骸上,死者的记忆——印骨师。他们所看到的篇章,是被岁月尘封的故事,一具具枯骨,一段段不为人知的真相。百年前消失的人群,精通逝者留下的言语,若抛忘一切的灵魂,它慌度轮回,被人们封锁在记忆之中。或有徘徊,或有遗憾,当深埋的墓穴被发现时,曾有人在它们身边聆听着,那深刻骨骸中的段落
  • 重生香江大亨
    小说《重生香江大亨》TXT百度云
    平行世界?影视世界?还是未知?大亨?财团?王东重生1985年的香港,一切重新开始,他将开创他的未来。
  • 地球之未来守护者
    男主女主是苏芸,周宇轩,肖恩的小说是什么
    科技创新谁与争锋,唯有少年周宇轩一览群雄。AI智能超越束缚,网络病毒愈发猖獗。顶尖医学空前绝后,正义荣耀启点未来
  • 坦荡荡的爆爽生活
    坦荡荡的暴爽人生
    【请多点击,多收藏,多推荐,有存稿,每章三千字保证,每日至少两更】得到庞大资产,拥有储物戒中全部珍藏,还修炼了奇妙法诀,之后你会想干什么?征战商场玩转金融?在政坛逐流?入娱乐圈厮混?人努力打拼,最终目的不就是为高质量的生活么?所以坦荡荡选择了爆爽生活。珍惜感情与美女,大学师姐,冷艳名媛,带…
  • 你是小孩
    你是我小小小女孩
    本文讲述了一个平凡的高中女秦梦考上了自己理想的高中自己在家庭地位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男主沈琛认识,与男主发生恋爱关系,在学校里男主学生会会长把女主宠的和小孩一般,另其他同学羡慕不已。沈琛被迫上四高和女主相识。沈琛本是沈氏集团沈国胜董事长...
  • 大神争宠记
    男主女主是邓茂茂,唐于东,毛毛的小说是什么
    大神争宠记》作者:兰才 内容介绍: 102级很厉害有木有?有木有? 胡说八道!她就是102级的超级垃圾小菜鸟怎么了?照样杀大神! 咳,当然是趁大神挂机的时候动的手那又怎么样!红名第一的某大神就是给她杀的,啊哈哈哈哈 “我擦!!”没有人告诉她杀了红名第一之后要把自己给补上啊,系统这不是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