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陈炳耀】的小说是什么?
  • 此男彼男的似水流年      【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金小虎,李铭冠,陈炳耀的小说是什么
    此男彼男的似水流年 猫哉搬文 一 金姐这辈子只爱两样,一样是物,一样是人。前者就是金钱。后者则是她弟弟金小虎。迄今为止,她所爱的这样都没让她失望过。 金姐在红灯区的一个舞厅上班,也曾大红大紫,挥金如土过。虽说现在华芳易逝,岁月无情,但仍留住了几分光采,里里外外,上上下下,面子还是很能吃得…
  • 此男与彼男的似水年华
    男主女主是金小虎,李铭冠,陈炳耀的小说是什么
    《此男与彼男的似水年华》完结 作者:金大 金姐这辈子只爱两样,一样是物,一样是人。前者就是金钱。后者则是她弟弟金小虎。迄今为止,她所爱的这样都没让她失望过。 金姐在红灯区的一个舞厅上班,也曾大红大紫,挥金如土过。虽说现在华芳易逝,岁月无情,但仍留住了几分光采,里里外外,上上下下,面子还是…
  • 全球娱乐从香江开始
    全球娱乐从香江开始
    传播华夏文化,弘扬民族精神。才是穿越者应该做的事。罗初夏,男,陈家村人。打记事起就开始练武。一练就是四十几年。刀枪棍棒无一不精。拳脚身法,行云流水。在当地威名远播。人活着就要吃饭,练武需要营养。练武只能是爱好。村口演出队才是他的主业。方圆数百里,红白喜事。都少不了他的身影。敲锣打鼓,吹拉弹…
随机推荐